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

我,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誰來與我共飲?

  璀璨星空,我只迷一角,誰來與我共賞?

  詩賦三百,我只痴一文,誰來與我共吟?

  ——周瀟吟

  歲月滄桑,時光輪轉,又回到,我的世界,依舊蒼白,若是孤獨,你可曾看見,若是寂寞,你看曾感覺·····

  我,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

  開始習慣,一個人靜靜的呆在小小的屋子,小小的空間,只是心中夢依舊,在狹窄的空間無盡蔓延,沒有終點沒有盡頭,是文字讓我學會孤獨,或是孤獨讓我愛上文字,或許我已不曾記得,因為我的記憶里填滿文字·····

  倚窗聽雨,看紅塵萬丈,賞人間煙雨,絲絲細雨,那麼輕那麼靜,飄進心底,沒有波瀾。漸漸喜歡這種感覺,這種心境,世界彷彿只有我一個人,空靈,寂靜,心,一片空白,沒有世俗的喧囂,多想時間停留,只在那一刻,只有那刻的感動···

  就算世界一片狼藉,我也只想保留我心中那份寧靜那份無人侵擾,就算我的時間只有孤獨,我也只願默默承受,不是我拒絕你們的關心,只是你們不解,不是我不可理喻,只是你們走不進我的心,不是我不想分享,只是你們無法感受我的感受!

  我只想,活在沒有怨恨沒有恩怨的世界,在文字里遊離,保留最初的夢想。浩瀚星辰,我只是滄海一粟,滾滾紅塵,我只是一顆塵埃,茫茫人海,我只是擦肩而過的路人。

  這人間,註定沒有誰是誰的永恆,我何必抱着蒼白無力的宣言在路上傷痕纍纍,讓靈魂找不到歸宿,相伴一生,只有文字,它記載我的曾經我的記憶,記憶曾經和我擦肩而過的熟悉的面孔,記憶我曾經受傷的痕迹,記憶我未想忘記的過去,找回曾經的感動······

  我,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淡淡的喜歡,淡淡的憂愁,不是我在逃避在遠離,只是這是一個孤獨的夢,仰望星空,或許曾惆悵,四十五度的仰望角度,是為了掩飾心中那份孤單那份無奈,不想讓世界知道我也有淚,不是我想逃避想遠離,只是你們不懂不解更走不進一顆已經冰封的心靈。

  請不要問我為何憂傷,不是我的世界沒有快樂,不是我的世界沒有歡笑,只是我的世界多了文字,也許不是冥冥中的註定,卻是我今生不離不棄的追求,文字的世界,沒有公沒有名沒有利,卻有你們無法理解的感動,請不要問我為何如此孤獨,其實我的世界未曾沒有瀟洒,只是它只在我鍾情的文字。

  我,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我的記憶,只有文字,而文字裝滿我全部的記憶,淡淡的喜歡淡淡的感覺,我用文字刻進心裡,塵封在遠去的記憶,寫進心裡,刻滿今生的快樂感動憂傷,或許到我漸漸老去,打開斑駁的文字畫框,那份感動才是我今生的珍惜。

  我,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請不要用你的嘲笑刺傷我聖潔的心靈,哪怕只是一個無意的反應。

  我,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請不要用你自認瀟洒的言語抹痛我孤獨的靈魂,哪怕你覺得有多快意。

  我,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請不要用你的追求來漠視我的夢,哪怕那是你的驕傲。

  悠然淡雅,倚風聽雨,沒有漣漪,沒有波瀾···靜!滴滴雨聲,片片狼藉····

  ——周瀟吟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
網友評論
我,只是一個有夢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