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都也知很無奈,各自奔忙中內心深處,感覺空曠孤獨飄零。隱隱的酸楚,隱隱的會痛,莫名總有傷感。

  身心感到無法靠岸,就像一片葉子,不知道會隨着風的吹,景移走到哪裡。

  那裡是落腳點,哪裡是港灣,始終又會走向哪裡?不是人為都能掌控。都說與時俱進,有志走在四方,孤獨情懷誰又能排解?又是什麼能夠溫暖心海。

  遊子啊,背着行囊裝滿了收穫,也裝滿孤苦。

  親人啊,熟悉的容顏總在此時倍覺親切,思念布滿心間。

  淚珠閃現那是情的難言,是一份遊子流露對親人的愛戀,對愛的渴望。榮耀光壞無法彌補情的欠缺,無法替代親人之間的情感,走在哪裡都是深藏的落寞。

  舉起酒盞品味的是人生,唱響的是酸甜苦辣,揮毫潑墨記下的是內心深處的吶喊。

  拼搏之路幾多凄苦,光華背後有多少辛酸。每逢節日,美食佳肴最後多少人兒感嘆,夢想實現中,失去了多少誰也不知道。

  仰望月色原創音畫製作空間

您正在瀏覽: 漂泊
網友評論
漂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