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淚,為誰而流?

淚,為誰而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有人說,雨是天空的淚水。窗外正下着雨,我的心也淌着淚。天空的淚水,為誰而流?我心中的淚水,又是為誰而流?

  一年以前,我和你開始了一段不知能否稱之為愛情的感情。可惜,好景不常,我和你的這種關係僅僅維持了一個多月。之後,我們只是曾經熟悉的陌生人。

  可能吧,從一開始直到結束的那一刻,對你而言,我的眼神還是那麼的陌生。我記得你曾經寫過:“丟掉的過去\剪影像流星般劃過\只是偶然的片刻\沒有了交點的路上\我只有一個方向\看似孤獨不已\不過是享受獨處\不要讓我害怕\可憐的眼神”我知道,這番話你是對我說的。我很想為你改變自己這種令你感到不安的眼神,真的。甚至於,我想為你改變自己的一切。但是,我不能,要怪就怪你的出現不逢時。當時,我只有一個想法——再熬兩年,考上大學。我不想其他事情影響到自己的前途,你明白嗎?是的,我很自私。一切的一切,我都是為了自己。對不起,我給了你一場落空的守候,一次無言的告白。

  你說得對,過去過不去。那時候,我的心中只有她。我雖然說放下了她,但心裡還是很想她,我不可能跟你有任何情愫。過去的純真,我沒能挽留;當前的緣分,我沒能珍惜。直到你我成為陌生人之後,我才發覺:原來,你已經慢慢滲入了我的心裡。為時已晚啊!我們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我錯過了你!

  後來啊,你把我的留言都刪除了。我知道,你的回憶中不再有我,而我也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我們之間那些所謂的美好回憶,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現在,你依然佔據着我的心,只是我沒有對你說而已。我不敢有任何奢望。每次上網,只要見到你的頭像閃動,我就覺得你還在我身邊。我只是抱着這種幻想安慰自己而已。我們這段感情只能有一個結果,我深深知道,那個陪你看流星、看細水長流、看海的人絕不會是我。既然曾經愛過,又何必真正擁有你?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的心偷偷地淌着淚,又有誰知?而這淚,又是為誰而流?

  天知,地知,我知。

您正在瀏覽: 淚,為誰而流?
網友評論
淚,為誰而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