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上蒼的淚在為誰而流崔魯振

上蒼的淚在為誰而流崔魯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無數黃昏來臨時,我都喜歡靜靜依偎石凳旁,看暮色降臨,夕陽沉落,夜色瀰漫天際,幕靄陶醉我心。默對秋夜,月落烏啼,誰唱響了誰的風霜千年。

  韶光流年,演繹着風情萬種;緣起緣落,沉醉在海市蜃樓。當離別的渡口拉開了序幕,落寞的心田散發出百合的芬芳馥郁此去經年,更與何人說?

  喜歡雨,雨賦予自然的那份悠然與淡然。臨大的雨別有一番韻味,她的風格與臨大的靈秀儒雅融為一體相得益彰。更,澆灌了上善沂水水,崇實蒙山,催生了紅色育人,明義銳思弘毅致遠,這些精神與品質相互映襯,臨大的雨更顯得風韻婉約。

  雨越下越大,沿着美院旁的河畔,行走在柳樹的青絲里,不再尋求密紥柳蔭的庇護。向南而望,雨中的美院像首老歌,平靜的迎接秋雨的洗禮。默默地凝視河面此起彼伏的壯觀,秋雨點點,蚊蟲疏疏。楊柳岸,清風徐來,激起微微漣漪,圈圈盪愁情,綢繆煙雨何時停?難忘卻,斷橋傘下的千年柔情。掬一捧花香,唐宋元明;研一碟陳墨,歐顏柳趙。盈月殘缺,心為誰守候?回眸處,過往匆匆;雨露情,往事成煙。

  偌大的教室,一個人獨對數盞燈光。窗外夜雨依舊連綿,打開窗子,讓清風吹拂,落葉千種風情,依稀優雅而過。天涯路,望不盡,靜夜思,雨露情。

  月落無痕,墨滴成殤。一朋友剛剛告訴我他男友背叛了她,她是個好女孩了,今夜的雨也許是上蒼為她或為與她一樣善良而被男人花言巧語欺騙

  的女孩而流下的眼淚,遲遲不肯停下。我祝福她早日碰到一個相伴一生的男孩。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離不棄,生死相許。

  華文夜雨於臨大美院3404室崔魯振

您正在瀏覽: 上蒼的淚在為誰而流崔魯振
網友評論
上蒼的淚在為誰而流崔魯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