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難道沒有真正的愛情,一切都那麼虛偽么?

難道沒有真正的愛情,一切都那麼虛偽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變的這麼傷感,不知道,為什麼我活的這麼累。有時候無法面對自己,每天重複着同樣的生活,我常常一個人獨自待在屋裡,習慣了一個人。

  是自己已經變了?還是時間變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但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吧,我喜歡,把淚葬在心裡,我要微笑面對任何一件突如其來的事。有時候,突然從夢裡醒來,然後莫名奇妙的問自己我是怎麼了?一切都是莫名其妙。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我埋着頭,感受他們身上淡淡的味道。為何都帶有絲絲憂愁。我希望生活簡單,討厭複雜。

  但是現在的生活也不複雜,為何卻讓我、煩躁、討厭、厭惡,噁心。忘記了從什麽時候,開始習慣獨自一個人。內心很脆弱。發生在我身邊的是是非非,我只有保持沈默。總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忍卻還是不爭氣的想放棄,放棄的是什麼?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是那麼的傷心!那麼的心酸!

  第一次覺得自己像行屍走肉一樣,沒有思想,沒有靈魂。覺得自己好墮落,想逃避這樣的生活

  想過離開!可我不能!我過的並不快樂!我拚命的想!可快樂卻離我越來越遠……。我笑了,都知道,我哭了,誰知道?

  習慣性的打開電腦習慣性的點開那首最適合我的歌,帶着淡淡的憂傷讓我無法不隨着音樂而想起某些事

  習慣性的隱身掛上Q,習慣性的一遍又一遍的刷新,我想將自己不快樂的都刷掉,可我做不到,也不想做到

  又一次習慣性的坐在電腦前發獃,腦袋裡一片迷惘,我在想些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是時不時的會感到眼睛有些濕潤,習慣性的隱身,習慣性的找某個人的頭像,卻找不到。失望沮喪,內心無助的情感就接連一起

  我我我會落淚嗎這可能嗎?在學校一味性的裝傻,樂呵呵的,也會哭嗎?而且是經常性的哭。習慣性的一個人呆在屋裡,無聊、煩悶,想睡覺卻睡不着,我是怎麼了?又一次習慣性的握着鼠標嘣嘣的打開音樂聽歌。因為這時候只有聽歌能緩解我內心的壓抑,讓我不必裝傻,不必偽裝自己,不必把淚水憋在眼眶裡。走在校園裡,習慣性的低頭,習慣性的走地上瓷磚的方格格,因為這樣很無聊。我喜歡上了寂寞,喜歡上了乏味喜歡上了一切以前很討厭的事,討厭一切以前喜歡的東西

  我想我知道眼淚的味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永恆的幸福。更沒有真正的愛情。一切都那麼虛偽么?如果你把感情當兒戲,我玩不起,也輸不起。花言巧語,誰會知道我背後的痛苦,單純的開始,最終會由一滴眼淚結束嗎?受了傷、結了疤,最終還是會留下疤痕……

  我要學會低調,學會獨立,學會寂寞,學會自討樂趣,學會一切以前不會的。

您正在瀏覽: 難道沒有真正的愛情,一切都那麼虛偽么?
網友評論
難道沒有真正的愛情,一切都那麼虛偽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