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安靜的呼吸想你

安靜的呼吸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夜來的很緩,而且有點漫長,當所以的光線隱沒在地平線,當所有的聲響消失在叢林里,夜就悄悄的來了。

  有點無助,像個孩子似的躲在夜的懷抱里,安靜的呼吸,想你。感受心臟一下一下的跳動,有點疼痛,疼痛的想要哭泣。

  你說夜空的星星是你注視我的眼睛,可是天陰,我看不到。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抬頭看天空,看月亮寂寞的升起落下,看星星不知疲倦的眨眼睛,對着他們說著悄悄話,我好想你,你能聽得見嗎?

  秋天的夜,有點涼,擁着棉被入睡,那種不熱不冷的感覺,很像你的樣子。閉上眼睛,就會有你的身影在腦海閃現,對着我微微的笑,卻漸離漸遠,我伸出雙手想要抓住一份真實,卻只剩下一片空茫。

  有點疼痛,心臟的跳動有點失去了節奏。呼吸中有種苦苦的味道,天空不知什麼時候下起了蒙蒙的雨,潮濕的空氣瀰漫著隨處可見的哀傷。

  醒來時,時間依舊是深夜,眼睛腫脹的疼痛着,睜不開來。聽着室友們均勻的呼吸,看着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向下一個季節。

  時間過得很慢,安靜的呼吸,想你。

  太過於平靜的自己讓我感到驚訝,什麼時候沒了眼淚,沒了疼痛了呢?心沉沉的睡在寒冷的冰里,所以疼痛也在安眠。就這樣一直沉睡下去吧,至少此刻,我還可以安靜的呼吸,沒有想念。

您正在瀏覽: 安靜的呼吸想你
網友評論
安靜的呼吸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