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4月11的破碎

4月11的破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從沒有一個日期記得那麼深刻,從沒有一個數字讓我不舍,但那天,灰暗的天色猶如枯槁的牆皮,用不瞑目的雙眼,沒有生機,失去希望。

  在那個房子里,我問了未來,問了早已定下的諾言,你哭了,又哭了,那麼傷心。

  記得你第一次騙我時也是這樣的傷心,那時的你發誓永遠坦誠相待。

  一年後當我發現你電話里未來得及刪除的語言,曖昧的展現讓我崩潰,叫我破碎。那時我一直等待這你給我一個哪怕蹩腳的謊言,但,沒有,你一直隱瞞,是你太聰明,還是我真的太傻?那個夜晚,我終於問了出來,你哭了,抱着我說這一切是怕我受到傷害。我還是信了你,還是見不了你哭泣的容顏。

  今天,彷彿早已排好的話劇,等待着上演。

  記得認識你的那天,我說過可以包容你的昨天,包容你的一切野蠻,但是我不能容忍的就是背叛,你答應我,可是誓言就是那麼可憐。

  你讓我等你,我等了三年,但沒想到卻成了永遠。

  為什麼,你早知今日離叛,而又不對我明言。

  為什麼,你家裡早有因緣,卻還對我許下了誓言。

  陰霾的天空,註定發生着不可挽回的昨天,但我還是低下了從不認輸的尊嚴,為你我甘願,即使現在也能包容你的背叛,因為愛超越了界限。

  但是,你還是走了,拋棄了我的尊嚴,拋棄的沒有迴旋。

  4月11愛就這麼破碎

  4月11夢不能再圓

您正在瀏覽: 4月11的破碎
網友評論
4月11的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