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⑥回到過去,一切都還美好之前

⑥回到過去,一切都還美好之前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小景

  頭好痛,好像摔過了,這是在哪裡?醫院么。在環顧了四周白藍夾雜的布置后,我非常無奈的肯定了我的答案。天吶,醫院?!我住院了!嗚嗚嗚,我的自由啊。那個我是怎麼摔得呢,不知道了耶,應該是玩的時候不小心從高處掉下去了吧,真奇怪,凱竟然沒有保護好我,這個哥哥失職了哦,讓媽媽罰他陪我逛一個禮拜的商場!不過不過要先等我能走路了再說,無奈的看着自己高高懸起的綁着厚厚石膏的腿,不滿意的搖搖頭,我的人身自由受侵犯了!

  喂,有木有人啊,我餓了耶!哥哥去哪兒了,我要吃飯!

  “哥~~”沒人應?再喊:“哥,姚凱楓~”還是沒人應?清清嗓子,做好大喊的準備。“哥……”還未說完,就看到一個高大的身影走進來。

  “你精力蠻旺盛的嘛!看來恢復得很好。”好帥哦,除了我家凱,誰能長的這麼合我意。

  “哥哥,你好漂亮哦!”真是的,怎麼就喊出聲了呢。

  “撲哧。”沒有心理準備的凱被嗆了下,本來想了好多安慰她的理由,卻沒想到她調節的這麼好,竟比自己還要坦然。

  “你笑什麼啊?我餓了唉,你這個哥哥好不稱職的哦,竟然能讓我受傷,還讓我醒來后沒東西吃餓肚子!我要讓媽媽罰你跑操場二十圈,再抄校訓二十遍!”嗯,剛才那句怎麼有點熟?跑操場,抄校訓?為什麼好像聽過,怎麼想不起來了呢,一定是我平時被媽媽罰的太多了,不管他。

  “筱雅,你別這樣,如果你真的難受就哭出來,這樣我更擔心。”心疼的皺了皺眉,沒錯,都怪我,如果不是我,你應該會很幸福的,我願意償還,但請你給我機會。

  “哭?為什麼要哭啊?我又不是小孩子,還不至於沒飯吃就哭鼻子。呼呼,好餓哦,哥哥你別磨嘰了,速度!我要吃東西!再不給我就把你吃了!”張大嘴巴,做了個鬼臉。

  “嗯,我去拿吃的,你別亂跑!”問完才發現自己問的好傻,她的腳綁着呢,能跑到哪去?呵呵,被她弄得我都傻了。

  筱雅這是怎麼了,有點像,回到了小時候。

  對發生的事只口不提,該不會是……失憶二字不敢輕易說出,好怕,這只是我發神經亂猜的,筱雅很健康,她還記得我呢。

  想想她要吃的的那個可憐樣子,不自覺的加大了步子。

  “啊!”一聲凄厲的叫喊,筱雅!心抽搐了一下,她從鞦韆上摔下也是這般的聲音,好害怕,大踏步的趕進病房。

  可是——這裡除了一個梨花帶雨的筱雅小朋友外,再沒有其他人了。

  “沒事亂叫什麼啊!不知道會嚇到我嗎!”真拿她沒辦法,還真變成小孩子了。

  “誰說沒事啊!腿好痛的嘞!”看着自己貌似有點痛的腿,無可奈何。

  “腿怎麼了?好好的怎麼痛了?要不要緊啊?”心又揪了起來,這丫頭怎麼這麼不讓人省心呢。

  “我只是想拿下遙控器嘛,可是放得太遠了啊,然後我就伸手去拿啊,然後腿就……”也不能怪我的哦。

  “你……”無語了,這丫頭哪根筋搭錯了啊,怎麼突然這麼皮。

  “我去叫醫生,你別給我亂動!”真是考驗我的忍耐極限。

  “不許走!”媽呀,這丫頭嗓子怎麼這麼大啊,為了不讓她吵到其他病人,只好又退回去照顧她。

  “腿不要緊,只要不讓我挨餓,剩下的隨便來!”指着桌上的離得煞遠的熱噴噴的快餐,口水咕嚕咕嚕往肚子里咽。

  “呃,真是的。我喂你。”無奈的搖搖頭,拿起飯盒,“今天我沒準備,就先吃盒飯吧,晚上做吃的給你。”

  可是似乎吃者並未介意這些,大口大口的嚼着,只要是好吃的,才不管其他的呢。

  “吃慢點,小心噎着。”

  …………

  其實這樣很好,不是么,大家都不要提那些傷心過往,就像回到小時侯那樣吧。筱雅,哥不會再允許任何人傷害你了,不管他是誰。

⑥回到過去,一切都還美好之前 範文推薦:

  • ·假如回到過去
  • ·回到過去
  • ·回到過去
  • ·回到過去
  • ·你不想回到過去
  • 您正在瀏覽: ⑥回到過去,一切都還美好之前
    網友評論
    ⑥回到過去,一切都還美好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