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網絡里有沒有真正的情.

網絡里有沒有真正的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虛幻的網絡里,有沒有純真的美?;我不否認,虛擬存在欺騙和虛偽,可是還有那純真的美。

  那美是一縷輕涼的風,悄悄的吹拂在你的心,讓你的心中充滿了柔。那純真的美,是酒兒一杯,不濃不烈,自然的喝下,有一股陣陣的美。平靜的生活不再安靜,煩躁的心裡有了思念的愁眉,心中有了幻想的渴望,渾身有了泉水的純粹。

  她的容貌不一定美,在你心中卻是純真,她的話兒是柔柔花香,濃濃的開在你的心房。她的愁苦漸漸的少了,是你的甜美的情啊,把她灌醉。喜歡在鏡子面前的停留,喜歡衣服都要穿得齊整,喜歡說話都要甜甜,喜歡了傻傻的想遠方的純。知道不會見面,也不會有對視的甜甜,可總是難以控制自己的心啊,情感的甜。

  為什麼自己控制不了?為什麼心中總有回憶?為什麼很難說服自己?一萬個答案也難以去答對。

  啊!這就是最真的情感,最真的美,夢就在這虛幻里。

  你要擦亮眼睛去找你的美,要得到那樣的甜蜜,還要你認真的考慮。不要輕信虛偽的假,也不要懷疑真正的美,這需要你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去尋覓,尋覓你心中渴望的美。

  真正的美,不在金錢,不在容貌,不在地位。華麗的後面大都是一場欺騙的虛幻,純樸的後面才有純真的美。不求吃穿,不求享受,不求虛榮,不求華貴,只求純真的情啊,在心裡;只求甜蜜的夢,在愛的涓涓細流里。

  啊!甜美的心啊,在哪裡?啊!純真的情啊,在哪裡?你,到底在哪裡?快快出現在夢裡!

您正在瀏覽: 網絡里有沒有真正的情.
網友評論
網絡里有沒有真正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