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糟透了,下了一天的雨了!我的心情跟這該死的天氣一樣糟糕!

  我想你了,非常想。晚上我都要醒好機會。你已經在我心裡生根了!我在努力的不去想你可我控制不住。今天我依舊很痛苦我現在怕到晚上了,我睡不著閉上眼睛全是你,你不知道我是真想對你好可我不知道怎麼做。現在你走了走的那麼堅決一點餘地都沒有留給我。我常常在想真的犯一次錯誤就真的不可原諒嗎?還你是又喜歡上別人了呢?也可能你也就從來沒有喜歡過我吧!我自己明明知道你心沒在我這,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會這麼傷心,控制不住。我不知道這種傷心什麼時候能過去,你拖的我的心好疼呀!你知道嗎?你不知道。我對你好你知道嗎?你也不知道。你老說我對你不好,一點都不好。可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對你不好就連分手都是那麼荒唐!我現在有點恨她,我討厭她,可我還是想她。跟她好的那段時間她總是在騙我,總是不接我電話,老用那些荒唐的理由騙我。我使勁讓自己相信她。每次她說謊時我都能感覺到每次她騙我我的大腦都會打一場架腦袋煩的很!現在她離開了我,可你為什麼不把我的煩惱也帶走呢?

  現在分開了,在沒有人照顧你了,好好照顧自己吧!少喝點酒,少抽點煙。你是身體不好,吃點胃藥。你總說你胃疼!

  今天有是個不眠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不眠夜
網友評論
不眠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