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傷很痛

那傷很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顫抖的記憶令我難以入睡,往事回首望,那些破碎的記憶一點點,一片片的在我腦海里重塑。在這絕望,孤獨相交的夜晚,那些難忘的記憶,又在我的腦海里擱淺了,風輕輕,雲淡淡,低頭間,卻發現,我好想度過了幾個世紀一樣。

  時間穿梭着,流逝着,漸漸離我遠去了,那些無法彌補的創傷,在我心中隱隱作痛

  我嘆息,因為夜寂寞,我寂寞因為我喜歡回憶,我回憶,因為回憶很美,很美很美。

  陰霾的天空中,月顯得格外的明亮,遙望着那如同珍珠一般的月亮,聽着陌生的弦律,享受着微風給我帶來的安慰,忽然發現這種生活真的很好。

  我淺唱着寂寞,我聆聽着無盡的悲傷,這世界對我來說沒有真正的快樂,一切都是那麼的飄渺!都是那麼的悲傷、寂寞。

  我想除了寂寞我一無所有,也許那將是我最大的財富。

  月雖然很美,但是我不敢去看,窗帘拉緊,音樂放到最大聲,記憶中曾經風趣的那個少年不見了。只剩下一臉惻然的我

  疲憊,我想除了疲憊我不知道還能用怎樣的詞彙來形容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心累了,人也累了,我已無力去改變某些我能改變的東西,每到夜晚我都會覺得我自己很可憐,真的很可憐,我只能對着小狗,說說心裡話,也許它能聽懂,也許是我自己安慰自己吧!其實我挺喜歡自我安慰的,畢竟那樣我會好受一些。

  心不一樣了,人變了,再也寫不出快樂的東西了,我甚至不敢把我的小說繼續寫下去,我怕我寫的儘是悲傷,每天我都在思考同讓的問題,每天我都在做着強烈的內心掙扎,我抽的煙已經和雪茄一樣的勁了,但我卻依然感覺不給力,也許是因為麻木了吧!

  別問我,怎麼了,我很好,我只是在思考,我為什麼變成這樣,多想回到從前那個風趣,幽默,的我。現在的我自己,我都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有時候假笑也是一種安慰

您正在瀏覽: 那傷很痛
網友評論
那傷很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