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的單純

愛的單純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愛的單純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曾經我以為愛是離不開性的,沒有性那裡來的愛,我真的太骯髒了,我有過很多性接觸,可我卻從來都是孤單的,也許我說這些話會對不起一些人,可我到現在依然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愛我,曾經過去,我從沒敢確認過,我也沒為女人留過一滴眼淚,第一次失戀的時候我還一個人在河邊喝酒,可我心理卻怎麼也悲傷不起來,回想我們在草地上坐的那一晚,回想在雨中追趕你,回憶柜子里各種各樣你寫給我的信。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在戀愛,好幸福,還有很多人讓我覺得,我們只是在互相陪伴孤獨。也許哪個時候只不過是一場遊戲吧。

  愛是一種很單純的東西,單純到什麼都沒有,一種無的境界。

  愛是那麼單純的一個字,戀愛不算愛,性愛更不算,他是對愛的侮辱。

  我不想戀愛,尤其不要性愛了,我需要一份付出,一份互相信任,一種無止境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單純
網友評論
愛的單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