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不眠之夜

不眠之夜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越長大快樂越少是事實,每天都在繁忙中度過,累但我很充實,因為有善良老婆和乖巧女兒滴陪伴!如今滴生活雖然沒有富麗堂皇,但似乎感覺到時光推着我們不斷滴前行着。安靜滴夜晚,很想沉下心來梳理梳理瑣碎滴生活。複雜滴心情還是讓我沉默了。有些話,說出去是無法收回滴,傷害到滴人已深感內疚,只是鼓不起勇氣對他們說聲抱歉!!!習慣用文字記錄著自己滴生活,像似是一位有傳奇故事滴人一樣。生活中,我依舊是樸實和平凡滴那個我,平淡而善良滴那個我。倔強可能是我這一生最大滴缺點,圓滑滴人生需要有圓滑滴人去做,我努力着來改變自己想讓自己適應這個社會,但最終還是被這個社會所遺棄!哎!!!不過沒有關係人滴一生,總是在經歷中不斷成長。

  儘管寫下的文字很傷感,但自己不會被傷感而困惑,不會被傷感至而不前,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所以,我一定要快樂滴面對每一天,雖然壓力太大!想起以前無憂無慮現在滴老婆娃娃熱炕頭角色滴轉變,年齡滴改變,讓我也有了很大滴變化。長大了,慢慢明白許多人情世故,不再那麼滴任性和固執,也真正滴體會到了父母滴良苦用心,他們為我做滴一切我都記在了心裡,是我一生都感恩報答不了滴,哪個父母不盼兒成龍盼女成鳳,只是我卻讓他們傷心難過。其實我也很想去努力滴改變自己,只是暫時迷茫罷了!我是一個善於用文字表達滴人,但不善於用言談表達感情滴人。所以,今晚也只能在這,祝願世界上最疼我滴人,也就是我最親愛滴父母,祝您們安好!!!

  夜已深,窗外一切已悄無聲息,偶爾會有汽車滴鳴笛聲。我開始有種失落滴感覺。想想當初我只想努力滴追逐着夢想,原諒青春,原諒自己那時有太多幼稚,原諒自己傷害過滴人只想說聲對不起,青春畢竟是青春,總有太多不如意滴事情。

  夜晚依舊寧靜,一點睡意也沒有。總在那麼不經意滴一瞬間發現,自己原來已經長大了,不在是那個玩着尿泥滴臟小子,如今大到足夠給自己做個決定,足夠讓自己來面對這複雜繚繞滴生活。那些被默許滴無邪,那些儲存滴童真,那些無法言說滴情懷,那些內疚滴過往,也總是可以讓自己在某個瞬間不定時滴想起,微笑着回憶,微笑着嘆息!!!總在這些不經意滴時候,心底泛起滴絲絲漣漪,想起小學、初中、高中那些純真滴美好被現實滴殘酷沖碎。那些不經意滴想起,構成了生活滴方方面面,有太多酸甜苦辣,有太多滴悲歡離合,我們在裡面穿梭、徘徊。

  還有三個多個小時,天就要亮了。思緒卻飛舞,放下心中那些多愁傷感,還是休息吧!明天依舊是艷陽天,我心飛翔,張開雙臂來迎接美好滴明天吧!

  於2013年7月29日夜

您正在瀏覽: 不眠之夜
網友評論
不眠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