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站在窗檯前,看着過往忙碌的人群,心中不免產生了孤獨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其實我早已習慣。

  一把傘,撐了好久,就是破了也不肯丟掉,一束花放了好久,枯萎了也不肯丟,一句話,說過好多遍,還是百聽不厭,一種愛,愛了好久,就算是在辛苦,在累也不肯放手。

  愛,不是擁有,而是用心去記住,一輩子有多少個日夜,誰也不會去算,緣分在一起,能多少時日,誰也不會去預想,在這條愛的路上,路程有多少公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陪你走這條路的人,就是不能走到天涯海角,海涸石爛,但我同樣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點點滴滴。我一樣會珍惜我們這段情緣,好好的保存我們曾經擁有的溫存。

  我是幸福的,我把你深深的埋在心裡了,讓茫茫人海孤單的我,遇見了你。我記得,我曾這樣對你說過《前世我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遇》我不知道,鐵樹的花多少年開一次,可否值得我們去等候,去追求。流星劃過的瞬間。我能不能,來得及去許願。但是我知道,今生與你相遇,曾經手牽手,幸福的在一起。

  夢,雖然不會漫長,但是值得回憶。情,總是傷人,但還是念念不忘。你,雖然不在身旁,但我從未將你遺忘。

  愛,有時候太彷徨,有時候太惆悵,有時候來得措手不及。若你還在愛,那麼請你,小心翼翼的去珍惜,用心去呵護珍藏。因為愛,真的好美好,好甜蜜,因為有愛,所以才會創造奇迹,才會一生一世的在一起。

  人無聖賢,都會有七情六慾,但是真正的愛,卻……

  曾經,海誓山盟,天荒地老的愛情,也有,但是,世間情多,真愛難說,不要說愛,真愛無情,但是至少曾經,你我相遇,相思,相戀過,感情不能說,有緣無緣,只能說,有份無份。曾經的戀人,昔日的陌生人。

  我的心裡默默的等待。每一次回憶你的點滴,縱使,過去多少年,仍然會變成我美好的回憶。

  我會一直等待,直到你找到你的方向,適合你的那盞燈為你照明,但願那盞燈的出現,你會想起我在你美麗的土地上來過。

您正在瀏覽: 等待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