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依稀記得,你的笑

依稀記得,你的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那一年,我們風平浪靜的憂傷着,你我的故事若似彼岸花。只是,不可以憂傷的、因為…結局不會是童話。;

  ——寫予筆下死去的生命;

  那是多少年的修得,才修來你我的相識;

  那是多少年的求佛,才求得你我的相知;

  那是多少年的企盼,才盼來你我的相愛。

  有人說: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

  可能是我們還沒有修到1000年呢,還是沒有資格共枕眠。就連每天的相見在我倆看來都那麼的奢侈。

  戀人之間簡簡單單的擁抱在我們眼裡仍是那麼的可望不可即。

  我尋你千百度,可還是沒有影蹤……

  那年那月那日,你告訴我,你要走了。

  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地圖上沒有那個地方,火車票也沒有到達那裡的。

  我茫然的看着你,望着你瞳孔里的掙扎與絕望,心足漸疼開一片……

  可是那種感覺,道不明,說不清。

  只是從那天開始,我的視線里就沒有了你的樣子

  儘管我努力的探索,也找不到……

  唯一記得的,是你留給我的笑。那個笑,是那麼無力,那麼無奈,卻又是那麼的天真,豁達。從此,我就把它刻在心裡。因為那時,我的獨家記憶,是你的所屬記憶。

  林曦,我真的很恨你,知道嗎?為什麼你要那麼殘忍,為什麼你要那麼不守信用?為什麼你要那麼自私?

  說過要等我的。

  說過要等我回來的。

  說過要等我回來后守護着你的。

  為什麼你可以走的那麼洒脫,不管不顧我……

  就連你的最後一面,我這個混蛋也沒有見到……

  肺癌、呵。不要用這個借口搪塞我,告訴你:就算你死絕了,我也會把你從閻王手上搶回來的。

  我說過的,1輩子,2輩子,N輩子,一生一世,三生三世,生生世世,我唯你不愛,唯你不娶。

  知道嗎?知道我在你的葬禮上多麼難過嗎?花開了,又謝了,人走了,不來了。

  你讓你朋友告訴我,讓我忘了你。

  可是,忘真的可以那麼容易嗎?還有啊,如果真的想讓我忘了你,為什麼不自己來說,要叫朋友來……

  今兒個我就告訴你了:除非你親口告訴我,你希望我忘了你,我才會去學會忘記,不然,你休想。永遠……

  曦。我們在花開與花落之間相遇着等待,無奈躲不過的悲傷,明知是飛娥撲火,亦堅持。當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嘗試,以為自由的瞬間蒼涼爬滿我的雙眼,我以為放肆的玩樂可以更有希望,這樣假裝着逞強快樂的日子日復一日。我知道我再也無法看見明媚的陽光照射在床前了,我知道我會在一個沒有焦點的地方等待着你們歸來,那些黑色情、灰色命被雨水沖刷在最開始的遺忘錄里,你們看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依稀記得,你的笑
網友評論
依稀記得,你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