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負面傷感

負面傷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歲月已逝去,曾今分秒美好,在如今看來那只是一種奢望。懵懂少年,如今歷經滄桑,幾度感慨,幾度傷懷。時而快樂,時而憂愁,這樣的情感來來回回在腦海中翻滾。看似華麗的外表,可誰知華麗背後的辛酸和痛苦。時常回憶曾今的天堂,就連睡夢中也會流淌着幸福的源泉,最終我只是沿途的風景。答應從此把那份山盟海誓般的情感永遠埋葬,本想永遠埋葬於心底,可那顆無法呼吸的心還是背叛了最初的諾言,時常刨開墳墓懷念。看着指針毫無休止的旋轉,似乎有點累,但還是耗費掉最終的力量。即使疲憊,也要裝作堅強。只為不讓你再為我擔憂,牽挂。傷感的情懷永遠都埋藏在內心的背後。這種情懷時常讓我醉,那是痛的醉。

  總說時間是治療傷口的最好辦法,為何心愈來愈痛,為何心灑落一地?偶爾也想閉上雙眸,對一切說聲再見!可壓力帶來的責任,卻讓我背負着一生的無奈。

您正在瀏覽: 負面傷感
網友評論
負面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