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左手,右手

左手,右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莽撞的我,總是會不經意間將那些美好的瞬間撞得支離破碎。

  當我開始慢慢地學會珍惜,試着去找回那些美麗記憶。來拚湊我完整的人生,才發現黃花搖曳秋風的記憶早已枯死在了那個叫夏的季節。

  紙飛機,折進你的心思,遞給我,秋風裡,我們一起飛,到現在我才明白,指間翻折里,有你細膩的心思。

  操場邊,你鼓勵的眼神屬於我,我用汗水報你,你,善解人意,嫣然笑意里,是盛開在這個世界里最美的一支,在這塊小小的土地上,我們一起奔跑,喊我們的口號,說我們的夢想,讓屬於青春的那一刻深刻。

  課桌旁,你說你的左手旁,我的右手是你最大的依靠,我說黑板前老師的黑着的臉總比不上你天真的笑容,當我找編所有的句子都無法表達我們的友誼,左手右手成了我們的最美的約定。

  離別的那天我們把祝願寫了滿滿一頁,生命里不可磨滅,然後我們相擁而泣,讓這個世界顯得很凄迷,我的右手旁失去了你的左手,再也無力將你眼角的淚拭去,記憶似乎枯死在那個夏季,也許我們都忘記了那個有些悲傷的時令,不願提及。

  我們都在等待秋季,一個黃花搖曳秋風的季節。

  然後我們相擁而泣。

  左手拭淚,右手不離。

您正在瀏覽: 左手,右手
網友評論
左手,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