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寫給阿哲的信

寫給阿哲的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寫給阿哲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哲:

  展信如心。在這個夜色闌珊的時候,我執筆給你寫一封情書。在過往的三年中我們之間有好多的故事,好多回憶,好多感動。如果我一一列舉恐怕要窮盡腦細胞了,所以我們隨心而憶,隨憶而敘。

  如果說幸福快樂的路註定太短,我們可不可以賴着不走。三年的時光匆匆的走過,我們只剩下最後的幾天了,雖然我們是好朋友,可是我覺得我做的還有很多不足!你是我值得真心相待的朋友,所以在這最後的幾天,我要給你寫封“情書”。

  我們說時間它不長腳,可是它跑得比誰都快,三年的時光轉瞬即逝,你見證了我的成長我也見證了你的收穫!三年的時光我們一同典藏。

  似乎說起離別多少有些傷感,我不想寫一篇充滿傷感的文字,或許我們的生活註定是樂觀的吧。也希望你的人生能充滿歡笑和陽光。就在剛才,幾個小時前,你說我們在外面拍照很二。可是我手機里還是有了你很多的照片,也許這就朋友,一個能陪自己快樂,幸福,一起二的好朋友。

  我們的故事該從何時說起呢?應該是從左家吧!可是那個時候的塔驥太忙了,把大好的時光都忙活過去了!那時的他忙傳媒部,忙社團,忙兼職,忙感情危機,唯獨忽略了友情。在這樣的一個特殊的時候,你還是給了我很多的感動,記得有一次在傳媒部做節目,你給我打電話,問我幹嘛呢,吃飯了嗎?我說我在做節目,完事去吃飯。可是當我回到傳媒部的時候,桌子上多出了一份晚飯。這件事讓我感動了好久!

  記得去年我失戀的時候,當晚給你打了個電話,記得你安慰了我很久,雖然那次哭的很丟人,可是你並沒有笑話我。你說“你這麼好的男生都分手了以後怎麼讓我們相信愛情啊!”你還說“她會後悔的!”雖然我知道這是在安慰我,可是我聽了很開心。我覺得失去了愛情,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不得不承認我的記性實在很差,剛剛還有好多話要說,現在卻覺得不知從何說起了。或許這份感情經不起推敲吧。那些原本細小的感動彙集在一起,如同一粒粒晶瑩的水晶,疊放在一起,成為了璀璨的風景,單獨審視又過於凌亂了!

  在愛的路上我們都是追夢的孩子,說實話,我看不得別人不珍惜你!因為你在我心中的完美是不容質疑的!

  最最可愛的就是你的真誠,樂觀,包容。這些美德集中在你的身上,讓你看上去如此完美!最好的朋友曾經問我“大學你交的朋友多嗎?”我告訴他“大學有阿哲這個朋友夠了!”我媽媽曾經嗔怪道“幹嘛要叫人家阿哲啊,也不太好聽,手機里還存的阿哲,挺彆扭!”

  因為你是我在開心,難過,無聊,幸福的時候……最想分享的一個人!阿哲在我的通訊錄里你就是NO.1。

  曾經問過自己,阿哲在我的心裡是怎樣的一個位置呢!後來我發現,你在我心中是一棵開花的樹。永遠那麼美麗,有生機,有活力,積極向上。永遠能給我的生活帶來芳香,能給我的心靈撐起一片陰涼。在迷失的時候你的單純善良是我的航標,在我得意興奮時你的可愛靈動是我的動力。

  一顰一笑,印心房。千姿百態,記心間。

  情書的結尾不能少!阿哲!我愛你!!!!

  塔驥

  2013.04.15 23:36

您正在瀏覽: 寫給阿哲的信
網友評論
寫給阿哲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