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消逝的生命

消逝的生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消逝的生命 標籤:傾聽生命

  芬芳的碧草帶來春的氣息,枯黃的落葉送走夏的餘輝。生命從碧草走向落葉,從年幼邁向蒼老,從朝氣蓬勃走向落日殘陽,當年輕的理想與抱負幻化成對生命的渴望,對現實的悲嘆時,我們應該怎樣去聆聽,怎樣去感悟,更重要的是怎樣去面對。

  殘陽很美,但它只照耀屬於它自己的那片天空,讓萬物皆顯悲涼。流星也很絢爛,卻只擁有一瞬間的璀璨。生命的故事很美,卻很殘忍。無論多麼美麗的人生都要面對死亡,無論多麼成功的人士都要學會懂得失去。你終將丟掉所愛的人,忘記所想的事,失去肉體與靈魂,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

  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從指尖劃過,生命總是在悲涼的曲調中慢慢消逝。我們渴望生命,卻不得不像歲月低頭。我們渴望健康,卻不得與疾病抗爭。生命的活着就是生命的消逝,學會珍惜,學會失去!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生命
網友評論
消逝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