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中國青年節領導講話4

中國青年節領導講話4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中國青年節領導講話4 標籤:講話稿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中國青年節領導講話4

  中國青年節領導講話

  鎮各界青年朋友們:大家下午好!值此“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裡共同舉行紀念活動,共同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五四”青年節。我謹代表我鎮鎮黨委、我鎮鎮人民政府祝在座的每一位團員青年節日快樂!並通過你們向全鎮團員青年致以親切的問候!版權所有

  剛剛過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鎮的經濟發展繼續保持快速增長,城市化建設和管理力度不斷加強,社會穩定工作取得了新進展,各項事業和精神文明建設取得了新的成績。2003年全鎮實現社會總產值123億元,比上年增長51;國內生產總值實現22億元,比上年增長49.1;人均國內生產總值突破1萬美元。黨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取得豐碩成果,我鎮被評為上海市文明鎮、市五好黨委。今年是我鎮三年行動計劃爭取兩年實現的關鍵之年。今年1—3月份共完成社會總產值35.36億元,完成年計劃22.1,比去年同期增長72.7;其中工業產值完成25.17億元,完成年計劃的22.5,比去年同期增長62.6;工業利潤完成1.89億元,完成年計劃的24.9,比去年同期增長155.7。這些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廣大青年、團員參與我鎮的建設,作出貢獻分不開。

  青年是推動社會發展的動力之源,青年是推進我鎮城市化進程的主力軍,是我鎮的希望和未來。無論在經濟建設的每一個平台上,在我鎮社會事業發展的每一個行業中,到處都可以看到青年投身我鎮大改革、大發展的身影,到處都留下我鎮青年成長的堅實的腳印和豐碩成果,到處都可以感受到青年人對我鎮鎮的滿腔熱愛。我鎮青年人用他們特有方式為我鎮的發展,為我鎮的繁榮而奮力拚搏着,揮灑着青年人應有的個性。我們都是我鎮人,作為一名我鎮人,我感到驕傲;作為一名我鎮青年人,我感到無比自豪。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我鎮。版權所有

  同時,在青年成長過程中,也時刻得到了各級黨組織的重視、指導和關心,把培養、教育、引導青年作為黨的建設的一項重要任務。我代表黨委、政府向一貫關注、支持團工作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表示衷心感謝!青年朋友們,隨着我鎮城市化建設的不斷推進,市區9號輕軌線交通設施的完善又一次給我鎮鎮發展樓宇經濟帶來了機會。至今年3月31日止鎮保工作已結束,我鎮鎮全鎮農民變為了居民,今年又是我鎮三年行動計劃爭取兩年實現的關鍵年,今年我鎮又要創建國家級衛生城鎮。我們各界團員青年都要認清形勢,把握機遇,要勤於學習、勇於創新,樂於奉獻,以百倍的熱情去愛我們的我鎮,以高昂的姿態去投身我鎮的改革發展之中。

  我鎮正向著:農村城市化、農民市民化、居住市區化邁進着,正在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我們相信,全鎮各界團員青年,在鎮黨委、政府領導下,一定會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適應社會發展要求,與時俱進、奮發有為,為把我們我鎮建設成為要素型、功能型、現代化、人民安居樂業、城郊一流的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小城鎮作出團員青年應有貢獻。  

您正在瀏覽: 中國青年節領導講話4
網友評論
中國青年節領導講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