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浪漫的愛情曖昧期

浪漫的愛情曖昧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當雪花在夜空中飛舞的時候,那一刻,是那樣的浪漫而溫馨。

  高中緊張的學習生活結束后,跟其他剛邁入大學校門的我,是那樣的期待大學那寬鬆的生活,而更期待的是能在大學的學習過程中談上一次浪漫而甜蜜的愛情。於是,我在慢慢地等待着,等待屬於我的愛情出現。天生樂觀開朗、勇敢而愛笑的我很快就受到多個追求者的青睞,但是我卻在他們身上找不到我想要的那種感覺。很快地,我的感覺來了,因為他出現了。

  在剛進入大學不久后,高中舉行60周年的慶典聯歡會,我們剛從那畢業的同學當然不會錯過。或許真的是上天的安排吧,我在那蜂窩般的人群中遇到了他。一雙黑黑的、大大的眼睛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那如無邊天幕般的大眼睛里,流着的是他獨有的深邃和默然。就在那一刻,我被征服了,臉上燙燙的,整個人軟軟的,似乎就快要飛起來了,腦中一片空白,沒有任何的想法和思考,就在我還仍然沉溺在自己夢般的伊甸園裡的時候,他走了過來,天啊,那時怎樣的心動!我笑了笑,說:“你好。”就這樣一句簡單的話,我竟呆若木雞無言以對,他那淺淺的酒窩加上挺拔的鼻樑,我知道,我已無法離開。就怎樣,我們開始了那甜蜜而溫馨的愛情曖昧期之旅。

  從那天以後,我們經常發短信打電話一起外出,一起逛街買東西,一起散步,一起玩遊戲,一起吃飯,夜裡還一起游珠江,當然他還要送往回校。一直以來天真而單純的我對他是百依百順的,對於他所提出的事情或要求我都是能做的都答應,或許就是因為我這樣的反應,我親手破壞了我們之間這美好的關係。那時的我是那樣的天真那樣的傻,竟會答應在他住的地方單獨留下過夜,不過我要說明,那時的我從心裡壓根就沒想到我留下是要和他一起去尋找幸福而快樂的伊甸園,那時的我是那樣的單純地認為我留下是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和他一起,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他、看他。

  就這樣,因為我的無知衝動與任性的性格,我毀了我跟他的這一段美好而甜蜜的關係,就在我也想放縱自己去滿足他的衝動時,我的理性還是戰勝我自己,我推開了他,我知道,這一推,不僅推開了他沉重的身體,也推開了我們之間這一直以來的美好關係。在他灼熱的吻覆蓋在我的臉上的那一刻,我突然發現,原來我不是愛他,我只是被他迷人的眼睛吸引了,我只是喜歡他罷了。雖然我們之間已經不能回到那晚之前的狀態,但是,我沒後悔,因為那一晚之前的日子的真的很幸福很浪漫。

  當愛情的曖昧期來了的時候,不要去拒絕,更不要去刻意迴避,人生中或許有很多東西比愛情更難忘,但是,我相信,那一刻的怦然心動是我們這生都難以忘卻的,也不可能忘得掉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愛情曖昧期
網友評論
浪漫的愛情曖昧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