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最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月光如水的夜,繁星點點如顆顆亮麗的鑽石,散落在深藍色的天空中。

  緩慢悠然的步伐,帶着滿懷的希冀的心,走向那個你們相約的地方。夜風徐徐吹來,帶着花草的清香吹過我精心修飾過的臉與染着紫紅色的頭髮。風兒的撫摸讓我覺得很舒服,那輕輕柔柔的風,彷彿帶着你對我的愛撫與甜甜的吻,讓我忍不住遐想------

  想象你我相見時的場景,我知道,真的,我能猜出你的心思與行動。果然是那樣,你滿面笑容的走向我,溫柔而又不容反抗的拉我如懷,兩眼放光的看的我低下頭去,不敢與你對視,因為我怕化在你深情的目光里。

  輕輕的,你捧起我的臉,溫柔的吻上我的唇,從輕柔到熱烈,,,,我的大腦開始空白,靈魂隨着你的吻開始飄呀飄,,,,飄到那人人嚮往的桃花源與天堂------

  哦!親愛的,我的心再也沒有空落的地方,全是你

  啊!親愛的,你的愛讓我迷失了方向,再也走不出你為我築起的愛牆

  嗯!親愛的,我知道,你愛我愛的更痴狂

  好吧,讓我們彼此燃燒!燃燒我們的青春歲月,相互饋贈我們所有的激情,,,,,今生今世到老相依相守,愛意綿長的一起聽那首[最浪漫的事],我要做你一世手心裡的寶。

您正在瀏覽: 最浪漫的事
網友評論
最浪漫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