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最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你最傷心孤獨的時候她未必體會你的心情,陪着她的音樂和看不厭的韓劇。卻在你不需要關懷的時候,給你一大堆婆婆媽媽的甜言蜜語和無微不至的照料。

  你希望她像蓮花一樣美麗安靜,像牡丹一樣典雅高貴。她卻跟你小肚雞腸地計較這月的工資,和你那天偷看了某女同志一眼。

  你認為她成熟了,應該懂得怎樣安分地做一位賢妻良母。她卻在你面前純潔天真的孩子,去相信什麼灰姑娘和白馬王子。

  你覺地她溫柔體貼的時候,她必有所求。她的慈悲,只在你拖完地板遞給你一條毛巾時淡淡輕啟的淺笑,隨後一聲冷冷奸笑:把衣服洗乾淨,拜託。

  你意氣風發的時候,她愛給你一頭冷水。她裝深沉的時候卻搞得你一頭霧氣。

  她說想聽你說一萬遍“我愛你”,你一遍沒說完就罵你虛偽。她總說人家很浪漫,你太平凡。

  她愛攀比人家的錢財萬貫,把你比成窮光蛋,你發脾氣了,她才說平平淡淡也挺好,很喜歡騎自行車和你做的飯菜。

  你也許並不把一點委屈放在心上,她卻為你落淚傷心,喋喋不休直到你感到心煩意亂。

  你忙的一塌糊塗,忘了向她問個晚安。她卻守侯到夜深,對你說,父母老了,你要常回家看看。

  你送給她一件禮物,她說不稀罕。你說送別的女孩,她立馬跟你瞪眼,讓你滾蛋。

  她說她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您正在瀏覽: 最浪漫的事
網友評論
最浪漫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