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浪漫的歲月,花開似水

浪漫的歲月,花開似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浪漫的歲月,花開似水 標籤:歲月神偷

  那是一年夏天,穿着連衣裙我,在你眼裡綻開成美麗的花朵。白色上衣,藍色牛仔褲的你,在我眼眸里清爽的像天空的色彩,淺藍淺藍。情,像一顆顆蒲公英的種子飄落在我們身旁。

  命運就如此讓我們相遇。羞澀的青春朦朧着水一樣的年華,那抹乾凈的笑撩起一縷暗香,涌動心間。那年,我十六歲,你十九歲,那年,荷塘里的荷花亭亭玉立搖曳在水上。

  那些甜蜜的歲月,微微溢出玫瑰的香,還記得,風中守候的暖暖感動,還記得,手執玫瑰的浪漫驚喜,還記得,漫天煙花的深情祝福,愛,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逃也逃不掉。

  命運就如此讓我們相愛,閉上如水的眼睛,感受你輕輕的愛情之吻,一路走過揮灑着愛的魔力,如夢如幻。那年,我二十歲,你二十三歲,那年,在小小的指環里許下了一輩子的諾言。

  那一年的春天,天微涼,大紅嫁衣的我上了你的花嬌,幸福的臉龐,深情對望,我把我的手溫柔的放在你的手心,你說,以後的日子不會讓我流淚。心,讓彼此從此不離不棄,一生一世。

  命運就這樣讓我們相守,愛的小屋充滿盈盈花的芬芳,相互扶持,相互鼓勵,一起走過歲月中的風風雨雨,那年,我二十二歲,你二十五歲,那年,愛的結晶向我們綻開了天使般的笑臉。

  許多年後的一天,午後的陽光明媚,滿頭白髮的我們,坐在搖椅上,喝着清茶,一起享受兒孫繞膝的幸福,細數彼此額角上的皺紋,臉,菊花一樣開放。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只到我們老的哪裡去不了,你依然把我當作你手心裡的寶。等到我們老的動不了,手牽手一起尋找下輩子的天堂。

  (蝶依寫於結婚紀念日前夕,讓浪漫的回憶如花一樣綻放,愛你,一輩子。彼此,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歲月,花開似水
網友評論
浪漫的歲月,花開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