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只剩心情

只剩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都知道喜歡夜的寂,關起一室芬芳的空氣,足夠數落心情。

  懷念那一隻沒有名字的貓,曾經陪我走過那不長不短的季節,曾經喧鬧了一個夏季的清閑,然後悠悠地從那無味的日子裡走開,步履優雅。

  有一整個夜晚,夢見走回從前。閉上雙眼,周身的孤單隻夠思緒飛揚,還有一個小小的我,還有一抹無謂的笑,綴着些夜的心情,是窗外紛飛了的枯葉,那旅人眼裡,是碎了一地的清愁。

  為了一個人的堅持,而默默守候;為了這清凈的心情,而獨自執着······

  一個我剛認識的人。我問他你是不是習慣消失或逃離?他說,不,我從不消失也不逃離,我只是留在原地,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剩下的也就不多了。聽到這裡,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好像這個世界和他沒什麼關係一樣。又想起他說過的,靈魂是獨行的。我忽然希望有一天我也是安靜地這樣。

  看一部並不喧鬧的電影,聽一首暖心的歌曲,自顧自忘形地哼唱,和夜的黑無言分享。心裡默念着書中飄然而過的美麗句子,夾進思念里,等待最美麗的季節,送給遠方的你。

  一條最寬闊的馬路,你左岸右拐,我右岸左行,我們大路朝天,固執地各自不回頭。我可不可以走進那一片有琴音的森里,迷失在此刻荒蕪的心情。

  和朋友繞着操場一圈一圈地走,走過陌生,路過彷徨,迎接春暖花開。偶爾癲狂,繞着一點自轉,直到我的世界昏昏沉沉,直到我的世界天旋地轉。才可以肆無忌憚放聲大笑,才可以宣告我的年少輕狂。

  揮霍着一些習慣,與你美麗的靈魂邂逅,用心守候那音訊飄渺。我要那不濃的情調,我要那淡淡就好。

  希望可以徒步走去普羅旺斯,漂泊一場沒有歸宿的旅途,去擁抱那一片紫色的馨香。看着身邊走馬觀花的人們,守望幸福,追尋夢想。我會去那裡尋找一段美麗的傳說,在那一片花海里享受暖暖的日光,編織着一個個一閃而過的故事。微風過陣,薰衣草輕輕呢喃……

  如果有人,如果可以,如果足夠堅定,如果是我等候的你,牽起我的手,我們逃離……

  夜太黑,一切都荒蕪,只剩心情,馥郁芬芳!

您正在瀏覽: 只剩心情
網友評論
只剩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