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只剩下一種情感叫雲淡風輕

只剩下一種情感叫雲淡風輕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夜太深,容易看見傷痕,夜的靜謐讓我也睡不着覺,起來坐在電腦前,隨意的翻看着好朋友的日誌空間,看到你的文章寫的很悲涼,零上二十多度都感覺到那份寒冷,為什麼?想起過去的一幕幕,一段段,真真切切的就在眼前。而你卻把它說成是繚亂的思緒,埋怨自己的愚蠢,寫了那麼多的情感日記,其實這些才是你最真實的流露。現實雖然是最好的清醒劑,在心裡裝了二十年的情感,真的就無話可說了?打死我也不信,因為它也是我裝在心底的秘密,珍藏至今。

  你說的太對了,好男人就是一本耐人尋味的書籍,你可以仔細的閱讀,也可以慢慢品味,會讓你賞心悅目,愛不釋手。你在文章里罵我是最蠢的男人,而還把我寫的那樣完美,風流倜儻,瀟洒英俊。

  提到我你就疲憊,幽怨,難道這不是心底那份愛到盡頭便是恨嗎!你說自己是最蠢的女人,最憨,最傻沒有心機,卻對曾經的那些飄渺童話從不掩飾真情,說出來害羞,我看那是最真的表白,裝在你的心裡沉,裝在我的心裡那是幸福和僅存的真誠。

  其實往事就是那樣美好,歷歷在目,雖然錯過了轉身的機會,但是生活中我們難道不是在同一個藍天下,沐浴同一個太陽的炙熱,享受同一個明月照千里,內心控制不住思念,總是叩響你夢的門環。而我卻深深地知道,你的五本日記說的都是最真的感情,才會傷得最深。我也成了你的千古罪人!

  假如這一切都是天大的謊言,那心的驛站真的就是一切成空,明亮的目光怎麼才能再次調整。你不是你,我不是我,從前的一切都是神話,我們倆就是兩個妖精。

  把日記鎖進抽屜,不再流淚到天明,我也不是你枕邊寂寞夢裡的常客。夜半更深,彼此才發現彼此不是彼此的月亮,而是彼此溫暖火紅的太陽。( 散文網: )

  山依舊,水依舊,聚也依舊,散也依舊。如果夜黑了/那天空閃爍的是你的眼睛/指引我走向光明/如果葉落了/那枯萎的是你/而滿枝頭的鮮紅果實也是你/如果夜沉了/那迷失的是你/我難道不是那顆閃耀的星星/如果月滿了/那墜下的是你/和我一起劃破夜空/絢麗一個嶄新的夢

  讓我們靜下心來,不要讓忙碌忽略了清新艷麗的春,忽略了喧囂生機的大自然翠綠和鳥鳴,忽略了耕種耪鋤的田野,還有那清清的河水,和蟬鳴。讓布滿滄桑的容顏,美美地享受人生的這份安寧,不去感懷歲月殘留的那些無可奈的回憶,繁華落盡的平平淡淡,只剩下一種情感叫雲淡風輕。

  不再去感嘆詩詞愁腸,只關心那山清水綠,那黑土白雲,那小橋流水,那難忘的松林,這一切都不會走遠,難道我真的不懂,在此守望那份刻骨的柔情。

  那就讓我們走過春天,走過四季,走過花香,走過鳥鳴......

您正在瀏覽: 只剩下一種情感叫雲淡風輕
網友評論
只剩下一種情感叫雲淡風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