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這樣的一個清晨,寂靜,安逸,檯燈很暗,我翻着書本,卻又呆坐在床頭,從睡夢中醒來,我就坐在那裡想……

  我身邊堆着書、畫本、雜誌,桌子上也亂七八糟的放着橡皮、墨水瓶子、筆記本、畫筆、剪刀~

  我看不到窗外的雲,此刻的天空還是黑的,寂靜的清晨讓人覺得那麼的質樸,房間里有很多東西,唯獨卻沒有你,

  怎麼就沒有你呢?為什麼就沒有你呢?我就坐在那裡想,一直想,我想從想你的我中找到一個出口,走向你!

  有那麼個聲音輕輕的在我心裡說話,我想喃喃的念出一個名字,時而模糊時而清晰的名字,我在大聲吶喊,卻無人應答,我在想,卻又想不出來,我亂了,我知道手邊的書我無法閱讀了。

  清晨依然是寂靜的,寂靜的讓誰感受到了呼喚,寂靜的讓誰聽到了聲音,寂靜的讓誰生在了花開時!

  我想你就是雨聲、鳥聲、歌聲。

  我想你就是陽光、微風、雲朵。

  我想你就是早餐、午餐、晚餐。

  我想你就是花、鳥、魚。

  我想你就是水、雪、雨。

  ……

  你每刻都被我看見,聽見,你出現了,但是我想出來的,是你自己到來的,這多麼好!

  我還是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還是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其實我也不懂,真的不懂。

  這也是你會所允許的嗎?也許吧!

  我不敢猜,不敢猜,怕猜對了。

  我不敢說,不敢說,怕說錯了。

  我不敢問,不敢問,怕問對了。

  所以只能等,所以一直在等……

  寂靜消失在落寞的心尖上,寂靜消失在晨曦的陽光下,寂靜消失在車水馬龍的喧嘩下,每天如是!!!

  ———— sh mi l y

您正在瀏覽: 如是
網友評論
如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