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遇見,紀念一

遇見,紀念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遇見,紀念一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遇見你的時候,我還是什麼都不懂得小小女孩!

  十三四歲,扎着長長的馬尾辮,矮矮的個子,永遠坐在第一排。從來不知道第三排以後的學生的名字,貪玩,不愛學習,憑着聰明成績不算好,但也很不錯。每天借口到河邊讀書,卻與同桌下水玩的不亦樂乎!撿一堆小小的、雪白的河貝,或者追逐小魚小蝦,抓着童年的尾巴過着快樂的每一天!

  有一天,一隻手拽住了我的辮子,對我說:“做我妹妹吧!”我如驚弓之鳥跑回到座位上,一下也不敢回頭!過了好久,我才知道,你坐在第六排,和我兒時的同桌是同桌!又過了好久,才知道你的名字······再後來,我忘記了你的時候,又和以前一樣好動和后位打鬧的時候,無意抬頭,卻看見你正笑着看着我。我很好奇的瞪大眼睛生氣地看着你,可你笑意更濃······不久,莫名其妙的你就是我的哥哥了,我由氣惱慢慢地接受了。因為我沒有哥哥,你的溫暖讓我更開心!於是,我一如既往的開心的、什麼都不懂的過着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遇見,紀念一
網友評論
遇見,紀念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