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若這一切,你還有感覺

若這一切,你還有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依稀,能感覺得到那種痛,從我的周身蔓延開來。

  我不知,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了?總是那麼的讓我無法去適應。

  日子,如指間沙,從我的手縫中,一點一點地流走。任我怎樣努力,也阻止不了它的意念。

  傍晚,我和我異地而來的同桌,一同回到寢室。你突然地,對我發氣。我不明所以,更不知怎麼去反駁你帶刺的,我討厭的謔語。

  在我心裡,你一直佔據着那個很特殊的位置,彷彿,這是冥冥註定,沒有緣由。

  很想,自己從沒來過這個世界;也寧願,去做一個漫無目的飄索着的孤魂。這樣,我就不必為人類的情感所困擾,糾結。

  有時,我在想,是不是前世的我欠了前世的你?亦或是反之。必要在這一世來還清。

  可是,一切的一切又代表着什麼呢?我不知道。也許,什麼都代表不了,只是我逃不掉的宿命而已。

  我想,xh,總有那麼一天,你會忘了我吧。就像沒蓋上杯蓋的熱咖啡,總會有冷下來的那一刻。

  喝下去,只有冰冷,只有苦澀。

您正在瀏覽: 若這一切,你還有感覺
網友評論
若這一切,你還有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