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檸檬海,遇見,貓

檸檬海,遇見,貓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檸檬海,遇見,貓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夜,延伸。或者是夜慢慢消失,我半夢半醒。

  在這個夜裡,我渴望一杯檸檬水。希望她和記憶片段一樣驚艷,不是純粹的甜。離開你,我再沒有找到過純粹的東西。過往,總是沾染太多喜悅,在嘲笑我現在的孤獨。

  聽着我沒聽過的歌,動人的詞,慢慢觸動,慢慢領悟,慢慢融入。

  這裡,不存在詩人。每一首歌,都是一封寄向遠方的信。天色已晚,我知道你會懂得每一星的訴說。

  我慢慢困倒,半夢無聊,半醒遇見。要知道,在每一個有夢的晚上,我都能遇見最初的你,年輕的哀愁與狂喜。夜深的寒冷放棄侵襲我羸弱的靈魂,平靜地度過整夜。耳朵里還有天黑前唱的那首你最愛的歌曲,還有每天都要回想的曾經。

  昨夜雨落下來,把霧沖刷乾淨。煞白的天空,是我在北方見到的最親切的剪影。驟雨里樹葉一片片落地,驚起最美的寒意。刺鼻空氣,回溯整個季節,所有的秋味兒都跑到我的大衣里。來自人海的喧囂收斂了一些,耳邊只剩風聲。

  天亮了,巫師都回去。

  牆角的貓拖着疲倦的身軀追隨而去,不掩飾特有的神秘。

  故事待續,昨夜的我們都安靜地睡去,在這細雨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檸檬海,遇見,貓
網友評論
檸檬海,遇見,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