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半夏,淺唱

半夏,淺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微微的涼風沿着高高的窗戶輕輕地吹進了我小小的卧室。半夏季節奢侈的涼風掠過,不經允許地鑽進了每個細胞,一種說不出的暢意席捲開來,訊速地蔓沿了整個身體。夏天的清風如同那忘川水一般將過去洗滌得不留痕迹,忘卻了煩惱,忘卻了憂傷,忘卻了被夏天的空氣壓抑出的煩悶。室內裝飾的風鈴似乎也被這樣的愜意感染一般,歡快地左右擺動着身體,不時地呤唱出清脆悅耳的歌聲。自己不知不覺地竟被這說不出的境意灌得微醉,揚起嘴角由心地笑了起來。

  窗外不知何時下起了小雨,滴落在院中那棵茂盛的梧桐樹上,擊起了一片,嗒嗒嗒的響聲。小雨洗掉着瀰漫在空氣里陰鬱的熱氣,被洗禮過的空氣聊{不會打那個聊}繞在鼻尖,發出陣陣清新的味道。

  風聲,鈴聲,雨聲。在廣闊的天地間合秦出了一首美妙的樂曲,似在歡樂地淺唱着濃濃的半夏,將一簇簇的希望擁進了每個人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半夏,淺唱
網友評論
半夏,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