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紅塵繁華,還來不及將你留念

紅塵繁華,還來不及將你留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紅塵繁華,還來不及將你留念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繁華塵世,有數不盡的憂愁,我曾看透了世間的悲涼,透過指尖的微涼,我曾可看出命運的無情,像生命的舞曲停止了旋律,像黑夜中沒有煙火的襯托,顯得夜是那麼的凄涼,凄涼中帶我回到那段刻苦銘心的記憶。

  一段段塵封的記憶被揭開,我曾想忘記,可是卻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無法抵禦,不盡的愁緒在我腦海里閃過,我獨自蹁躚在一個凄涼的夜晚,把我無盡的傷感向黑夜訴說,黑夜中的凄婉悲涼讓我還感覺你的存在,你不曾離開我到那麼的遙遠的距離。

  親,你在那面過的好嗎?很高興告訴你一件事,我已經找到代替你屬於我一生的伴侶,雖然有時會帶給我很多痛苦,雖然沒有你那麼收放自如,但卻帶給我許多的快樂,我隱隱約約感覺你的存在。

  你依然還在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你不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讓我忘了自我的存在,你在我的生命里陪伴了走了十七個歲月,陪我在舞台上揮灑的淋漓盡致,但命運卻無情的奪走了你,讓我生命的世界瞬間黯淡,我曾流淚,淚已打濕了整個黑暗的天空,我嘶心吶喊抱怨上天的不公。

  命運讓你從我身邊悄悄的走了,不帶給我一片雲彩,而是世間的痛苦,不帶我一片微笑,而是心靈的灼傷,不帶給我一絲微風,而是人生的苦啼,花海里的花兒已哭泣,淚已輕輕的化作露珠從我身邊悄悄溜過,帶給我如流星般劃過間的希望,輕輕的你來了,帶給我重燃人生中的希望,不讓我以悲觀的心態去看待世間。

  我的腦海里充滿着好奇,因為不知道你長成什麼樣子,但是我還是憧憬着,因為你是我以後生命里的一部分,每天都要陪着我走過山山水水,腦海里對你的憧憬一天一天的實現了,看着你的第一眼我卻情不自禁的笑了,笑的不是我內心的喜悅,而是內心的苦楚。

  原來我憧憬着的美好被現實狠狠的打破了,我第一次拿着你的時候,是多麼重呀!我的心更是心灰意冷,你的身上是多麼的堅硬呀!讓我無法觸摸,觸摸不到那溫暖的體溫,為什麼帶給我夢一般的絲絲希望,而又狠狠的打擊了我那傷感的心,為了我能蹣跚涉水,我不得不選擇接受,為了適應你,我必須每天選擇穿上你,穿上你能帶給我許多方便,但你又如何知道,我身體的痛苦和我內心的煎熬。

  夏日炎炎,汗珠不停的滴在那微微涼的地板磚上,我曾想放棄,但一種信念告訴我,你正處於花季少女你應該活出屬於自己綻放的季節,這種信念緊緊的支撐着我穿上你的理由,漸漸的我開始適應了你,慢慢的接受了你,讓你成為我花海里的一部分。

  親,你在天堂是否過的好呢!歲月流逝,時間像潺潺流水過的真快呀!一個四季的蹁躚,你在我的世界里走了快半年了,我的心永遠牽挂着你,記得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手術室,我不得不忍心讓你離開我,我沒有哭泣,而是堅強的笑着,笑着和你說再見,以後身體的世界沒有了你,但是我的心永遠你的存在。

  待我離去,我會去那遙遠的地方和你相見,現在我過的很幸福,因為我找到陪伴我一生的伴侶——假肢,它讓我獲得重生走路的願望,讓我青春年華依然擁有璀璨的一面,在這流光溢彩的世界里,我的思念依然化為微微的風吹向你那遙遠的方向,我的愁緒依然化作為濛濛細雨降臨屬於你的那個世界,在天堂的世界,你要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紅塵繁華,還來不及將你留念
網友評論
紅塵繁華,還來不及將你留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