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春天的宣言

春天的宣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春天的宣言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冰消雪化,江河波浪再起;東風送暖,草木又生新綠。天色更藍,陽光更燦爛。大地更美,山嶽更壯觀。

  一切都是別樣的姿態,別樣的色彩,別樣的氣息,別樣的心懷。

  一切都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激情,充滿了期盼,充滿了行動的慾望。

  讓枯枝敗葉化作泥土滋養全新的生命吧!讓那些被長久封閉、長期壓抑、鮮為人知的細枝嫩芽健康成長、蓬勃發展吧!

  我復活了!我大徹大悟了!我告別過去、煥然一新了!

  最清亮的泉水,往往流淌於人跡罕至的山谷;最純凈的空氣,往往存在於森林最深處;最美麗聖潔的花朵,往往盛開於誰也不能踐踏、誰也無法採摘的懸崖峭壁。

  讓結束的結束,讓開始的開始,讓沉睡的覺醒,讓死去的復生!

  這裡有不同的聲音,這裡有獨特的風景,這裡編織着美麗,洋溢着熱情,這裡有醉人的美酒、沁人心脾的飲品,還有一個個遠離庸俗、不染塵埃、自由飛升、五彩繽紛的夢......。

  喧鬧和擁擠未必是好事情。高山不會因為無人讚揚而失去她的壯美,鮮花不會因為無人欣賞而失去她的艷麗和芬芳,太陽不會因為無人歌頌而失去她燦爛的光輝。

  上帝啊,請給我留下一片空白,留下些許寧靜,讓我的想象力不至於枯萎凋謝,讓我的心靈永遠純凈高潔!

  我感覺自己象一個天真無邪的孩童,風箏斷線了,丟失了,我努力把它找了回來,又一次放飛,又一次看着它慢慢上升,慢慢上升,並且遨遊於一望無際的天空。

  化腐朽為神奇,讓世界擁有百花的美麗,群鳥的鳴嘀,芳草的氣息,風雨的韻律......

  化腐朽為神奇,讓冰冷的石頭放出光彩,讓所有的動物和靜物跳起舞蹈、笑逐顏開,讓浪漫和飄逸無處不在,讓公正和真理永遠佔據裁判台,讓自由和快樂的旗幟迎風搖擺,讓人與人之間彼此尊重、互相理解充滿愛......

  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春天的宣言意味深長,聲震八方。

  風和日麗,天清氣爽,春天的宣言餘音繞梁,萬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宣言
網友評論
春天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