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還是愛你

還是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我以為我可以不再愛你,卻在最後的最後知道自己只是在逃避!我也知道自己一直都在逃,在逃掉這段感情.可是每一次我都註定逃不掉,就像今次,我以為我可以忘記你的.因為我今次回去就是不想自己再模糊的狀態.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和你當面說清,唉,我都說自己笨死啦.現在逃到這裡來,真的一點都不開心,我想遲下再出去玩一段時間,希望回來后,可以想明白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曾經因為你喜歡的是別人,我的一個朋友,所以我只好選擇退出.雖然在最初的最初你令我心動過,我也以為你會是我最終要找的那個人.可是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只好選擇放棄.那段時間,我以為我可以忘了你的,因為你們就要在一起了,我也可以死心了.也可以不用再心痛了,可以用心的去愛別人了......

  可是世事弄人,你們最終沒能在一起.雖然那晚,你向她表白的時候,我真的好傷心,心痛得都快忘了要怎麼呼吸了,可是我還是祝福你們能在一起,能快樂幸福.只是我真的好希望自己當晚不在場啊,那樣我就不用那麼心痛了!也不用那麼失落了!之後,我以為你會為你們的將來而努力的,可是後來的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知道嗎 雖然當時她沒有同意,我還是認為只要你夠努力的話,她還是會和你在一起的.可是你怎麼可以不勇敢呢,你怎麼可以放棄了呢!

  當你失戀的時候,你來找我,我只能安慰你,卻不敢作任何心動的行為!因為畢竟你是喜歡我朋友的,我不能讓你在我朋友那裡留下任何不好的印象,即使她最終沒有和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還是愛你
網友評論
還是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