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落夢殘花》

《落夢殘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舊事亂心,大夢初醒。

  心緒紛飛,天旋地轉。

  嘆萬事,吁千年。

  崢嶸歲月,物是人非。

  願斷心緒,寧身粉碎。

  其實好多的時候,明明沒什麼大不了,但是我們卻又蛋疼地裝作是千瘡百孔了一樣。

  可是有時候明明很在乎,可是我們竟然又說我們完全不在乎。

  好多壞事情,過了一段時間,就發現自己就忘得一乾二淨了,甚至連個毫毛、細節都不記得。

  偶爾想起,也發現沒什麼的了,其實,我們不是不小心忘記,而是我們自始至終就不想記住。

  管他這個世界上有多亂,只要大抵有百分之八十不亂你就不能亂,你就不能浮躁,浮躁的人都膚淺。

  有些事情明明很驚悚。可是我們卻驚悚不起來,然而有些該高興的事情,卻讓我們一臉驚悚。

  每個時間段的糾結點都是不同的,所以我們的心態也是不一樣的,雖然糾結的確會讓所有人都被動糾結,但是如果一點不糾結,那麼你以後就沒日沒夜地糾結。

  人和人之間最大的交流點就是交換審美,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同的,所以人才能溝通,如果都是大同小異,那麼審美這一說就是無稽之談了。

  天下可怕的事物,最可怕不過人。

  科學無非就是一個有一個的探索,很少有幾個定理是完全的,好多的科學定理,出現了很短一段時間就被推翻了,科學就是個神奇的玩意兒,但是科學解釋不通所有,因為我們已知的太少。

  ——泥小小

您正在瀏覽: 《落夢殘花》
網友評論
《落夢殘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