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似曾相識

  某鎮一直沒有改變落後的面貌。一天,一位曾下放於此的老領導來視察,面對如此狀況,頻頻皺眉。到了鄉政府,鎮黨委書記向老領導介紹幹部們:“這位曾是經營站長,是你在這兒時的劉鎮長的兒子;這位馬鎮長是原馬書記的兒子;這位是計生辦主任,是原婦聯主任的女兒……

  老領導表情複雜地說道:“怪不得我一到這兒,就感到一切都似曾相識呢!”

  推理

  假如“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賣紅薯”在某地成為事實的話,那麼:

  一、農民的紅薯開始供不應求;二、城裡賣烤紅薯的開始猛增;三、烤紅薯開始過剩;四、某些行政部門開始出台地方法規;五、法規云:發展地方經濟,每人須買一隻烤紅薯。

  替身

  黨校招生臨近尾聲,主管副校長問招生辦主任:“今年招生情況如何?”

  招辦主任答:“異常火爆,肯定班班滿員。”

  副校長說:“每班留兩個名額,先不要招,待研究之後,再作決定!”

  招辦主任問:“有關係戶?”

  副校長說:“屁的關係戶,上面有規定,從這學期開始,每班必須有兩個不及格的名額。你想想,能讓有頭有臉的領導不及格嗎——所以,每班得招兩名覺悟比較高的一般同志來當替身!”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