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時間的沉默

時間的沉默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不經意間已經過了這麼多時間,不經意間我們都有好多日子沒見,不經意間我們都在自己的路上奔波,不經意間會看見你的頭像在閃爍,不經意間你會發現你會多麼喜歡過去,不經意間會發現你的心情話語,不經意間會偶爾的聯繫你拉些無聊的話,不經意間似乎我們變得淡漠,不經意間我們的觀念發生了改變,不經意間我么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又拉大了,不經意間似乎你忽明忽暗的出現在我的視野,不經意間你我都改變了好多,不經意間你我都懂得了珍惜,是否還在 時間的沉默!

  我們無力改變什麼,我們沒什麼資本,或許,我們可以取巧而去面對,有時候時間是遺忘的加速劑,我們都會慢慢的忘記那些曾經,也許不再記得,也許不想記得,也許會把他狠狠的封在心底,不想要你為他而分憂,不想知道什麼,不想了解什麼。

  裝的那麼認真,或許是不在乎,或許是很在乎,自己不去了解,又會知道什麼。生活不會隨自己的意願一直下去,生活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生活是壓迫,而不是享受!既然無力改變那就好好接受!既然不想再去改變,那就去慢慢適應!生活就是這樣。

  漸漸地生活也會漸漸的變得沉默,讓我們懂得珍惜,讓我們不再錯過,時間的沉默也會慢慢讓我們不再想着這是我們的曾經,那些都漸漸屬於忘記!

  有那麼多的不如意,那就把它變得稀薄,有那麼多的在乎就慢慢把它變成平常,不要弄得非常特別的生活!就是這樣我慢慢地來過!

  不管是不是忘記 時間還是再轉………………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沉默
網友評論
時間的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