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散文短章(9——12)

散文短章(9——12)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9、8月26日至30日又到黃海之濱的天下第一灘——銀灘一游,由於汽車走錯路線,幾乎走遍了除濟南之外的山東大地,歷時5天,創造了只吃兩頓正餐、一夜下榻賓館的記錄,其他時間都在車上。真可謂是考驗了體力和耐力!

  10、今天是農曆七月十五日,遙祝仙界的父母享受仙界的樂趣,品品茶,飲飲酒,聽聽戲,吃吃仙食。到下一個月八月十五的時候,再給你們獻上月餅吧!公曆8。24

  陰曆七月十五,是仙界的(人)的節日,他們看着人間事,看着他們親人,在感應之中,人間的親人為他們焚香、花錢(紙),在煙霧之中完成了人間與仙界的溝通!請記住這個日子!

  11、6月24日至27日,用了四天時間往返走了寧夏、內蒙、山西、山西、河北、山東六個省,行程近萬里。只吃三頓正餐,觀看了沿途的風光。

  12、陷入霧中:早晨,我漫步到白沙灘河邊,這裡有個橡皮壩,成了一道瀑布景觀。我坐在河邊的石頭上觀賞,幾隻白鷺在水中覓食,我的感覺是寧靜安詳。一會兒,我想入非非,彷彿進入到一個世外的境界。我隨手可以抓到我身邊的白雲,而它們隨我飄忽不定。我的身體飄飄欲仙。可我驚醒時候,才知道我被大霧包圍。

您正在瀏覽: 散文短章(9——12)
網友評論
散文短章(9——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