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珍惜擁有的幸福

珍惜擁有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珍惜擁有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在人的一生中 ,酸甜與苦辣,幸福與快樂, 每天陪伴着我們,其中擁有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但人們有時感受不到身邊的幸福,直到有一天失去了,才知道曾經的幸福已一去不復返。珍惜所擁有的幸福,幸福會永遠陪伴你。

  珍惜家的幸福。 從我們出生的第一天開始,家與我們形影不離。這份幸福感似乎平淡無奇,事實上它深遠而悠長。不管颳風下雨, 還是身處逆境,家是避風擋雨的港灣 ,珍惜這一幸福,家會永遠溫馨和甜蜜。

  珍惜擁有父母的幸福。“子欲養而親不在”,這是多少人對父母和親人的一種愧欠 。母愛與父愛是世界上最偉大和最無私的,養育之恩本當終生不忘, 有父母的愛護是最幸福的,父母健在兒女是幸福的。珍惜這擁有的幸福,以報恩的心孝順父母,是兒女的一份責任和幸福。

  珍惜夫妻之間的幸福。“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天各一方的二個人因緣而際遇, 相知 、相識,相愛,是一件多麼不易的事。 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相依相伴,走過風走過雨,手牽手相伴到老, 是一件多麼浪漫、幸福的事啊。

  珍惜擁有一份理想工作的幸福。一份理想的職業或工作,能展現自己的聰明才智,能有穩定的收入,能使家人幸福,這也是人生的一種幸福,珍惜這份擁有,努力工作,用辛勤的汗水創造美好的生活,是人生的一大幸事。

  珍惜朋友間的幸福,朋友是一生中的夥伴,困難時相幫相扶,事業有成時分享快樂,攜手共渡一生,這也是人生的幸福,珍惜這份擁有,快樂生活無憂。

  幸福是多方面的,珍惜擁有的幸福,創造和發現生活中的幸福,人生將會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的幸福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