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感動 標籤:感動中國

  這幾天,許多的事情感動着我,使我心潮澎湃,難以入眠。

  5,12汶川大地震后,我的眼淚一直沒幹過,我的心一直在流血。當我從電視上從報刊上看到震后的災區:那些殘磚碎瓦,那些冰冷的屍體,那些失去主人的書包,那些為救人而犧牲的英雄,那些可歌可泣的事迹。它們每分每秒都在刺激着我的視覺,洗刷着我的大腦,使我的心靈遭受着冰與火的洗禮。我只覺得我的語言太過貧乏,無法用文字表述。平凡的生活塑造平庸的人,而災難卻使凡人折射出人性的光輝。中華兒女的大氣,堅強,善良,愛國讓我感動不已。說真的,我也想去災區盡我綿薄之力,無奈走不開。我所能做到的只是捐款再捐款,關心再關心。只能是一遍遍向兒子解讀那感人瞬間的感人故事,希望能在他幼小的心中埋下愛的種子,長大做個快樂,健康,無私,善良的人。

  我相信:這次災難感動的不僅僅是我,它同樣感動着許多人。它會使我們更成熟,會使祖國更強大。

  2008。5。26

您正在瀏覽: 感動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