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糾結,當我確定不去的時候,什麼都在腦海里出現了,香很高興,我知道,香一向是很聰明的,可是她不知道我的事情。我總覺得尷尬,不知道怎麼去解決這樣的事情。在我的感覺中,我認為香還是很喜歡你的,所以更不能讓她知道。

  當我拒絕你的見面時,我腦袋恍恍惚惚,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不知道能做什麼事情。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只是不斷的想你今天晚上的打算是什麼,為什麼要給我一個信息

  我現在非常的討厭信息,討厭發短信,所以,我更討厭你,因為你有事情就知道發短信……

  我的恍惚,終於在姐姐的談話中得以“確定”,得以找到一個方式去排解。我不知道怎麼回你的短信時候,我頭都要炸了,走路不知道方向……然後我告訴姐姐我的事情,幸好姐姐不贊成、不同意,說我們完全不現實~

  其實我從來不覺得我們現實過什麼,不是嗎?只是看到嬌嬌的幸福與以後的守望,我又覺得她是幸福和不幸的,幸福的,因為她能如願以償,不幸的是以後將會遇見一個天天期盼老公放假的日子……我好矛盾。

  喜歡如果得到兩人的互動,可能就不那麼在意,那麼多想法吧,因為我們總是這樣那樣,所以我總是考慮得很多。我總感覺我付出了的心,收不回,所以我一直嘗試去說服我自己:放下,然後,轉身。

  失眠了,昨晚。不知道為什麼,在香回來的那一下子,我完全的清醒再也不能入睡了。我試圖的趕緊睡覺,趕緊想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來分散自己的精力,卻毫無作用,想什麼,總是最後都會回到你的身上,我覺得我很無用……

  不知道翻了多少次身,閉了又睜了多少次眼睛,頭昏痛得不能自己,可是你還是在那兒“巋然不動”,“身影”怎麼趕也趕不走。

  我幸好有減肥的理由,可以堅持不吃飯,其實,我最近真的是沒有胃口,就算是胃空空的,也不想去吃,也沒有吃東西的慾望。

  好多年了,我說起減肥,可能這一次真的會能成功吧,因為我真的做到了,不是嗎?我不想吃東西,可是也不想睡覺,不,不是不想,而是睡不了,昨天我就睡了兩個小時……

  我不知道這是決心還是自暴自棄,不過,真心感謝你,給我這樣的經歷與感受,真心感謝你,讓我有這樣明確的“減肥覺醒”。

  不睡覺又有什麼的,還不是死不了,所以我放心的就這樣失眠下去吧。考試滾一邊了,每天還要強顏歡笑面對工作及一些人,其實,香應該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子,我想這應該是香完全不能理解我的吧……這個世界,我唯一隱瞞的人就是香了。

  2013-9-4

您正在瀏覽: 失眠
網友評論
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