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你能接受我嗎

你能接受我嗎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還記得我們的電話號碼有所相似而引起對方的好奇嗎?還記得我們坐於石板凳上暢談的場景嗎?還記得我們餓得發慌而到處尋找商店,最後以兩點多鐘才來的快餐而結束的畫面嗎?

  天灰濛濛的下着小雨,站於路口的我們,期盼的等待着汽車的來臨,那時你說:“好冷”。我無言以對,因為我不知道如何面對這樣的場景,只能靜靜地坐在車上,腦中卻是一片空白。

  從那刻起,黃傳香這個名字就一直在我的腦中回蕩,你的身影一直在我的面前晃蕩,我知道,我已經對你有了感覺,那感覺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想着你的好,奢侈的希望那樣的日子能夠長久下去。

  有人說愛情有兩種:要麼一見鍾情,在你接觸她的那一瞬間,你就已經愛上她了;要麼經過長時間的培養建立起來的愛情,那需要時間的磨練。

  我想我屬於前者吧。在我以為我對你的愛已經能讓你感覺的到時,衝動的我在上寫下了我對你的表白,讓我想不到的是你的回答是那樣的犀利,遭到閉門羹的我還能說什麼呢?

  淚欲下,欲消愁,坐於寢室飲酒,傻傻的以為可以將此事忘卻,一覺醒來,發現對你的那份好感更為清晰,更為透徹。

  我知道我不能放棄,因為要深愛就的準備付出。

  也許吧,我們還不是特別了解,也許吧,那只是一種衝動,但我相信我的直覺,那是一份真實的感覺,只有和你在一起才有的那種感覺。愛一個人沒有理由,因為我相信美麗的邂逅,這就是緣分。

  所以在追求你的道路上,我不會放手,因為在我的生活空間里我已經不是一個人,自發的、發自內心的,我的一切舉動都會想起你,因為我希望和你一起來分享我的一切。聖誕夜的那晚,我會給你中心的祝福;你的生日的那天,我會第一個給你送上祝福,買個圍巾僅希望能在這寒冷的嚴冬給你帶來一絲溫暖;喜歡和你聊天,喜歡看你的表情……希望我們的道路還能夠一直走下去……

  你願意接受嗎?

您正在瀏覽: 你能接受我嗎
網友評論
你能接受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