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開一家奶茶店,如何

開一家奶茶店,如何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沒課真好,伴着和煦的陽光,抱着筆記本一個人到足球場的草坪上,寫寫文、看看書,看飛鳥掠過天空,看白雲在天空散步,好不愜意。累了,放首輕音樂,躺在草坪上,思緒就飛遠了。開一家奶茶店,如何?

  店不用太大,夠擺一張小桌子就行。最好可以弄兩個情侶卡座,一個藍色的,一個粉紅色的。藍色的清新淡雅,粉紅色的溫馨浪漫。

  我是個懶惰的人,店面都懶得裝修,用彩紙做個大漂流瓶貼在牆上,一支筆,幾本便利貼。讓喝奶茶的朋友幫我裝修吧。

  我若開了一家奶茶店,最好放兩個小音箱在店裡,買奶茶的朋友可以點歌我哦,當然還可以播一些想說而不敢說的情話,就讓我當一次月老。不過太聒噪的歌太惡俗的話我是不會替你播放的。

  最好辦一個屬於本店的刊物,稿子被選上的可以換奶茶、奶茶卡,當然還可以兌換我給大家準備的精美禮品。優美的稿子,我會推薦到各大權威刊物上,獎金用在本店消費的話可以打折哦。

  在沒有顧客的時候,可以沖一杯奶茶,品幾首小詩,寫幾篇散文,這最好不過了。

  我希望在我的店裡,我可以遇見一個奶茶妹妹,談一場戀愛,最好是一輩子的那種,一起看雲捲雲舒,一起看花開花落,牽手到永遠。

  忽然自己笑了。

  呵呵,是不是我忽略了一些事情啊。

  我是不是忘記了,我是個物質窮人,我哪來那麼多資金開我的奶茶店啊。

  我是不是忘記了,我還是個學生,每天還有要上的課,我怎麼能照顧好我的店啊。

  我是不是忘記了,我是個懶人,我做得了這麼多事嗎。

  我是不是忘記了,我很笨呢,要是把我的生活費倒貼了進去,我該怎麼辦。

  我是不是忘記了,有這麼多老道的人開了奶茶店,我能開得比他們好嗎。

  我是不是忘記了······

  日已高,夢未醒,我是不是被自己的怪想纏住了。

  你可願為我指點迷津?

  開一家奶茶店,如何?

您正在瀏覽: 開一家奶茶店,如何
網友評論
開一家奶茶店,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