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思念成殤,如何遺忘?

思念成殤,如何遺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相遇如歌,不曾坎坷,可是你轉身走過,是不是我的錯?

  午間,沿着小區的甬道放眼望去,不僅驚詫:僅僅兩天的時間,南來的暖風徐徐吹過,就吹艷了一座座別墅門前的一路梨花,吹嫩了綠化帶里的小草。蹦跳着,暖暖的春風,緊緊地搖着我梳起的頭髮,欲要把它們吹飄,可惜了,它們百般努力下也只能緊拽着我的發梢,,,,

  一路吮吸着空中瀰漫的芬芳,耀眼的陽光,怎一個“暖洋洋”可以形容?抬頭望着這暖春的天空,忽然,回想起你說我身上的香水味道是你喜歡的那款,當時,心中有說不出開心。時光荏苒,不知道你是否還好,嶺南,離我的距離到底有多遠?我不知道,也不敢想象。你安好,就是我一心的祈禱。

  同學的別離,加上你的遠去,我只能忘卻一切的“迫不得已”,做一個真正的自己。一路,我為工作瘋狂,渴望不知不覺中重拾曾經的“堅強”,揮去欲下的淚珠,斜暉落幕下悄悄把憂傷捆綁。此時,一切沒有冬雪蓋地望你時的淚眼迷茫,沒有秋葉枯黃為你心碎的悲壯,沒有雷雨聲聲期盼你的哀傷,也沒有那時奇葩芬芳滿園飄香的彷徨。

  別離的,遠去的,已模糊地難以清晰,渴望的,奢望的只會讓心疼痛不已,告訴自己,那又何必再記起?何必再憶?埋下頭沒有以往的淚水滴滴,可是,舍不掉的還是你,怎麼可以欺騙得了自己?強顏歡笑的菊,傷心而又委屈。一個人飄離,何嘗不渴望身邊有你?我知道,我對於你來說只是一個路人乙,過了這個季,誰又是誰的你?

您正在瀏覽: 思念成殤,如何遺忘?
網友評論
思念成殤,如何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