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阿媽的奶茶

阿媽的奶茶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阿媽的奶茶

  -------- 特克斯縣人民法院 吳俊彬

  無論走到哪裡,讓我思念的,是阿媽的奶茶。讓我嚮往的。是阿媽的氈房。在奶茶縈繞的氣息里,阿媽永遠用一雙龜裂的手,不是搓着羊毛,就是做着奶酪,要不就是轉動她的酥油機。阿媽的氈房,四季奶茶飄香。阿媽的氈房,是最溫暖的天堂。

  美麗的草原啊,一片片綠草,一陣陣清涼。一朵朵山花,正在綻放,大地承載豐美的水草,天空丟棄了雲朵,雲朵飄進馬群的夢鄉。孩子們回到了阿媽的身旁。奶茶升騰着熱氣,帶着它的芳醇和溫馨,生命以內和生命以外,它會讓我須臾間熱淚盈眶。我一生都會感謝,阿媽的奶茶。

  草原的柔風細數着野馬的鬃毛,柔和地催開濃情的野花。蝴蝶凝神地停在野花上,流連盤桓。無論你走多遠,阿媽的奶茶,就像是草原溫和的風,帶着着釅釅的芬芳,讓你想念。它樸素無華,寧靜的就像詩歌一般。

  阿媽的氈房永遠琴聲悠揚,笑聲不斷。最快樂的事---就是聽着阿媽的故事,喝着阿媽沏的奶茶。

您正在瀏覽: 阿媽的奶茶
網友評論
阿媽的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