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似奶茶總關情

春似奶茶總關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暖的風,慵懶的陽光,伸展着爭春的綠芽,鼓噪着葉兒的千姿百態,細看,忍俊不住。

  心中竊竊,喜目漣漣,輕吻擠入窗縫的柳的嫩芽,春的味道撲面,很濃。

  恰似加了香草的奶茶,潤的心肺爽朗,滑的絲凝如玉,柔的珠圓玉翠。把玩柔情,留在手心的是太陽下小草的清新,嗅飲風情,醉愛心頭百花園中百雀鳴。

  奶茶般的春意,讓您品出了青青天地間不經意的愛憐!草長鶯飛,一切都在調和的暖陽中浸泡着,沖飲中,醒來了。萬物復蘇,元氣歸位,營養着綠的生命,補給冬藏的銳氣。

  不願總回味“春風又綠江南岸”的畫卷,不再單留戀“春江水暖鴨先知的”傳神,拿起二月春風的剪刀,也倦了眼中的絢爛山水,俗了水墨揮灑的喜鵲。何不逃身丹青之外,暢飲春的味道,品嘗大地薄發的香醇,讓春天清透靈魂,按摩心靈,用味蕾纏綿春的醇香,起舞於意念的饕鬄中,沐浴出嶄新的生靈之美,舒展了春的芭蕾,陶醉了萬物生靈。

  泥土的乳香,哺育着襁褓中的生命。剎那間,彙集了山澗、江河、森林、草原的血脈,茁壯着大地生生不息的生機,扮靚了母親的衣妝,喜悅了母親的容顏。

  回味春的靈感,綠油油的、紅撲撲的、黃鶯鶯、紫呼呼的彩虹般的炫。那滋味,宛如奶茶,兌換出各種香氣、色澤和口味,應盡竟有,百轉千回,舒心隨意,呼應你恣意的遐想,縱然奇異無比,也落地生花,不枉意亂紛飛的夢囈。

  喝一口春的嫵媚吧,有熏衣草的迷、油菜花的膩、野菊花的奇、百合花的艷,玫瑰花的柔,百色多情,翠顯嬌媚;飲一盞春的生機吧,有茶的清香、奶的濃醇、陽光的甘甜、春風的盈溢,芳香宜人,情迷朦朧;嘗一壺春的靈魂吧,有迸發的意志、多彩的情懷、雀躍的神情、無畏的氣勢、百納的胸懷。

  春,毫不掩飾大地的爭俏,像一個勤勞的畫者,瀟洒地堆積着所有的色彩;春,絕不浪費文字的奢侈,任由文人羅列着華麗的詞藻;春,不會輸給萬物之靈,因為她是四季之魂。任意揮灑時光的輪迴,變幻着時空的尋秘魔法,悄然無息地啟動着生命的傳承。

  春綠曼舞,攪拌出奶茶的甘怡,把小草養育的豐美可人;春香潤腑,沸騰着奶茶的淳厚,把大地滋養的神清氣爽;春美如瓊,煲制着奶茶的養分,播種着收穫的期待。

  茶舞春色,奶津生機。鼓足精力,深吸一口春的美味,集合所有的感官,飽嘗春的暢快,春的淋漓,春的寫意、春的蓬勃、春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春似奶茶總關情
網友評論
春似奶茶總關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