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看着女兒的房間,到處都是玩具,床上毛絨絨的玩具幾個,大大的狗狗熊,胖胖的豬,美麗的芭芭娃,雪白的大狗,睡覺時,每天都不忘要抱一個才能睡着。房間牆旮處滿地都是,小小的,中中的,大大的,紅的,綠的,黃的,看到那些玩具,女兒高高興興,大人頭痛,一大堆垃圾,有時女兒去上學了,偷偷地把一些壞的丟了,如被她看見不哭才怪,要不然會從垃圾堆里撿回來,看着那些丟又不能丟的“寶貝”,放着又難看的玩具,無可奈何,看着那些每次外出,女兒帶回來的“戰利品”哭笑不得。

  是啊,看看街上玩具店裡的玩具,奇形怪狀,五花八門,怎麼不買呢?買回來,有的玩不了幾天沒趣味了,扔在一邊睡覺,說丟了又不肯,出錢買的,隨着女兒一年年的長大,玩具也一年比一年多了。多的沒地方扔。

  有一天,女兒問我:“媽媽,你們小時候是玩什麼玩具啊?”想想,被女兒問住了,我們那一代是玩什麼呢?童年的時代,一去不返,記得兒時,好像沒什麼玩具賣,曾記憶中,那時的玩具都是不用錢的,自己做的泥車,木槍噢,唯一,一個買的玩具,是一根口哨,一根小小的竹管,竹管裡面一根細鐵絲,上一拉下一拉,就發出口哨聲,一種聲音,那時有一根這樣的玩具,好像很了不起啊,記得0。15元一根。很少人有它。現在的這種玩具基本上沒了。一次,老公到山東遊玩,帶回了一支兒時的玩具,很驚訝。現在代之的玩具各種各樣。玩法也各不相同,搖控的。前翻后翻,轉彎走的。但是價錢也不便宜啊。

您正在瀏覽: 玩具
網友評論
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