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個人的浪漫

一個人的浪漫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浪漫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縱橫三少/文

  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着悲傷,一點一點的變的堅強起來.在這個平凡的日子裡,一步步的為了夢想而追尋着!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的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的有點無聊.想念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中卻又帶着難過。

  曾經有朋友這樣問我:什麼是浪漫。我覺得呢 浪漫就是她哭時,你給她的溫柔的肩膀、手足無措時遞過去的溫暖手帕。浪漫是在下雨的時候,他替你擋着雨,在寒冷的時候,擁你在懷裡 。浪漫是重複着平常的平常,回憶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浪漫也許就是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或是一段歲月!也許。什麼也不是?其實重要的不是浪漫是什麼,而是我們有愛,我們有愛的感覺,即使我們不曾浪漫過,但我們愛過。誰又能說愛過不是一種浪漫呢?

  依稀記得她對我說過,跟我在一起不會後悔,可她還是離開了我。我以為和她在一起后就不會是單身了,可我發現是我想的太簡單了。如今的我一個人入睡,真的好孤單。再也聞不到那迷人的體香,聽不到那動人的聲音,看不到那充滿愛意的雙眼,感覺不到那所謂的浪漫。再也沒人會對你說,天冷了多穿點衣服,夜深了早點休息,肚子餓了就多吃點。

  隔着不近不遠的時空,我偶爾會在不經意間想起她,就像秋天的微風,偶爾垂落幾片葉子那樣隨心自然。沉寂在那樣的日子裡,固守自己的世外桃源,有時侯睡睡覺,沒緣故地鍾情於張信哲的那首《白月光》,隱約中好像聽見她的聲音,我彷彿看見了她,她牽着我的手,對我笑着。她說她愛我,她不會離開我,我也跟着她笑了,是帶着眼淚的笑,眼淚流進了我的嘴角,是甜的,甜入我的心,當我看清時,原來只是夢幻泡影。靜下來的時候喜歡泡上一杯咖啡放上一段輕音樂享受着那午後的陽光,我彷彿感覺到了浪漫,我笑了,我對自己說沒有她的日子要好好的生活下去,享受這隻屬於我一個人的浪漫。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無法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綵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一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因在追求而可貴.我從來不會為自己的失去而感到惋惜。除非你真的愛過。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離開我卻違背了你一生的承諾。只是愛過等待過付出過,天堂的笑聲就不再是傳說。

  曾經的我也有過那激情等待的日子,懵懂中不能理解兩點一線的生活,以為忙碌就是成就的縮影。這是一個人的浪漫,不得不幻想,不得不平淡,縱然有一絲絲不甘和落寞的浪漫。不要誤會,我渴望浪漫,可我並不崇尚愛情。因為我的浪漫是一個人的,一個人浪漫的日子很淡,也很痛,或者說夾雜了不甘和落寞,每個人都說自己沒有改變,我沒有說,我知道我一直都在堅持,堅持自己的生活,堅持自己一個人的浪漫。

  原文地址:http://user.qzone..com//blog/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浪漫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