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最美的時光觀影筆記

最美的時光觀影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最美的時光觀影筆記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最美的時光觀影筆記

  很多朋友在看完了《最美的時光》這部劇以後都會為陸勵成感到不平與不值,希望相較於小說的結局能有個反轉,當然我也是這麼認為的,陸勵成為蘇曼付出了那麼多卻怎麼也走不進她的心裡,而反觀宋翊什麼都沒有為蘇曼做過,甚至連蘇曼這個人是誰都不記得,只是一味的沉浸在已故女友的悲痛里,就是因為當初那句無心而又簡單的“小師妹我在清華等你”,就成功的擄獲了小蘇曼的芳心。

  但是就是這麼一句簡單的話從此改變了當時那個成績平平的蘇曼以後的人生,因為這句話讓她的人生一下子有了目標,有了前進的動力,從而成為了陸勵成喜歡的蘇曼。

  我想或許愛情是講究先來後到的吧!不管陸勵成有多麼努力多麼的對蘇曼好,也不能把在蘇曼心裡住了了十年的宋翊給趕走,讓自己來取代宋翊在蘇曼心裏面的那個位置,所以陸勵成再好她也不是蘇曼認定的人,他的好誰都知道,只是蘇曼給不了他要的。反過來想想,如果蘇曼那麼輕易就把喜歡了十年的人給忘記,從而轉身投入到別人的懷抱的話,那她就不是我喜歡的那個女子,我想也不會是陸勵成喜歡的那個蘇曼,雖然對於觀眾來說會有遺憾,但是這樣的結局無非是最好也是最正常的結局,換個角度想,如果自己喜歡了十年的人,一個已經深入骨髓的人,可以做到說忘記就忘記嗎?所以就算蘇曼沒有選擇陸勵成,我也要祝他們每個人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時光觀影筆記
網友評論
最美的時光觀影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