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喝口淡淡苦澀的咖啡,聽着音響中傳出的輕浮的音樂,內心卻是一片寧靜了。

  窗外的夜色濃得彷彿要滴出水了,呼吸着淡淡涼意清新的空氣,迎合著淡淡月色,分外讓人沉醉。街道上已經沒有行人了,昏昏的路燈灑下朦朦的光,偶爾會有一輛車不安分的疾駛而過,劃破恬靜的夜色,但又很快被夜色所淹沒了。

  天外的星辰還是千百年前的那樣,可仰望它的人,卻是不知過了多少代,多少豪傑,多少勇者,皆都是一樣的逝去,僅給我們留下了些許回憶。涼風拂過綠樹,偶爾吹下一片淘氣的綠葉,便邀它去遠行,去體驗飛翔的快樂,或許有一天它會倦了,但卻永遠回不到綠樹的身邊了。有時候,選擇了,便只能一直走下去,沒有了退路。

  看着朦朧的夜色,突然感覺到時光在身旁流過的滋味,彷彿時間這位絕美的女子在你身旁悄悄走過,對你回眸一笑,留給你的,只有無盡的思念與回味。有時,在你經歷了許多后,會番然醒悟,可她卻不肯停下腳步,只留下,無盡懊悔的你。

  錶盤上的秒針依舊不知疲倦的跳着,望着望着,便醉了。掙扎着想要醒來,可醒來,僅僅只是悔,變只是沉醉下去了。或許睡到某天,麻木的神經已經不能在麻木了,我便會番然醒來吧。

您正在瀏覽: 感傷
網友評論
感傷 暫無評論